昨天小柚子"輝"很久,好不容易用符淨化過終於肯乖乖吸ㄋㄟㄋㄟ


看著小柚子乖乖的喝著ㄋㄟㄋㄟ


天使般的面容、滿足的表情


在產後的2個月,第一次有了感動的感覺


今天如往常般先幫小柚子洗澡,洗完澡就換我洗


才進去沒5分鐘小柚子就開始哭了,好吧!那就洗快一點


沒想到小柚子越哭越大聲,覺得不太對勁,小柚子不會哭這麼大聲


想說把浴室門打開跟他說說話安撫他


這一開不得了了,小柚子居然在地上,枕頭還掉在他臉上,他...掉下來了


顧不得從頭到腳濕漉漉、尚在滴水,只差沒泡沫


光著身子、門一開衝出去趕快把小柚子抱起來


先看看有沒有撞到哪裡?找不到淤青跟紅腫,看樣子應該是沒有


也不管身體是濕的,先哄再說...


小柚子哭得好可憐喔,哄了好一陣子,終於停止哭泣


但是我也不敢再把小柚子放到床上,於是,擦乾了洗臉槽就把小柚子放進去


邊洗澡邊跟小柚子講話,偶而哭個一、兩聲


小柚子邊抽氣邊哽咽,看了還真是捨不得啊


不過,我有幾個疑問


第一:小柚子掉下來枕頭怎麼會在他臉上


如果頭先下去枕頭應該不會在他臉上吧,小阿姨說應該是滑下去的


第二:我沒有聽到碰的聲音


照理說摔到地上應該會有聲音,而且床跟地面還離這麼遠


後來我有發現床尾那包垃圾有被壓過的痕跡


小柚子跌下來時,頭應該先被那包垃圾緩衝了,所以才沒淤青跟紅腫


那包垃圾裝的是換下來的尿布,夠軟也夠厚


說起來也真巧,原本我放床尾的垃圾並不是這一包,而是廁所那一包


那一包袋子比較小,想說放廁所好了;這包是裝衛生紙的袋子,所以很大


廁所放小袋子,滿了就丟才不會放太久會很臭


房間放大袋子,裝換下來的尿布才夠裝,所以我才會換過來


而且放的位置也不一樣;小袋子離床尾比較遠,因為它比較不會倒


大袋子不夠滿沒靠著就會倒,所以就把它靠在床尾


這是今天回家之後才換過的,要說"屋拜屋撥必"嗎???


還好小柚子沒事,應該只是驚嚇而已,不幸中的大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