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洗完澡出來,Honey就對著我說:


妳兒子大便了!!


一整個火就上來:你不會換嗎?


阿你不是會幫他通?


你不會嗎?那又不難,看過的人都嘛會...


叫你換個尿布你說我會幫他通;叫你幫他洗個澡你說你不敢


當初是你要生的,什麼事情都要我弄!那我何必生


唸完之後,大的不敢吭聲,一直看我,我根本不想看他


小的也不敢吭聲,也一直看我,靜靜的幫他換尿布


.........................................................................................................................................


真的很奇怪ㄋㄟ,男人只負責灑個種子


大肚子女人揹、生小孩女人痛、奶要女人餵、尿布女人換、澡也要女人洗


只不過偶而要男人換個尿布、洗個澡就一堆理由


還要忍受漲奶的痛、擠不出奶的苦,還有沒奶的無奈


再來就是回到家陪他兒子玩個10分鐘


然後:喂!你兒子肚子餓了,想喝ㄋㄟㄋㄟ


所以我都跟Honey說:把你的翻出來給他啦,現在沒空


只想播種、只想玩,什麼都不幫忙!女人真是何苦來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