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Y1M11D)


Honey那幾天一直想去洗溫泉,我想...是為了洗去心中的疲憊吧


跟他同事阿豪喬好久,終於在這天成行了


大家都是出外人,又是非假日,兩位男士說要下車去喊價


若價格太高就要走人,預算當然是1000上下啦!2間房喔


沒想到我們找的第一家,跟他喊1000塊2間,他還滿阿莎力的耶


外觀看起來還不賴,我們那間房有個小小的陽台


給他們2位抽菸剛剛好


 


房間不大,就一張床、一張梳妝台、一個電視跟一小組桌椅


廁所更小,反正泡個湯而已,又不是要過夜


下面那張照片超像Honey帶女人去開房間的


她是阿豪的女朋友啦,也是唸護理的,而且年紀很小,還在念專科


 


關子嶺都是泥漿溫泉,所以看起來都黑黑的


不過洗完皮膚滑滑的,很舒服喔


忘記帶乳液上山,泡完溫泉卻沒有乳液可擦


 


上山途中買的桶仔雞,我跟Honey都很想吃茶壺雞啦


這麼晚了當然是沒開呀!我記得他們好像開到10點吧


阿豪10點才下班耶,只好看哪間順眼就買哪間囉


還好不難吃,我想大家應該都餓了吧,因為整隻雞除了骨頭之外都吃光光


這種扒雞的粗重工作當然就交給Honey囉,還附贈了一碗雞雜湯


湯是用雞滴下來的"雞精"熬煮而成的,所以很濃郁,就是油了點


所以我只吃裡頭的筍子,而且阿豪說:年過了30內臟類還是少吃一點好


想想也是啦,不然裡頭的雞心、雞胗還挺想吃的咧


 


人家女朋友還體貼的幫阿豪戴手套


Honey在跟那隻雞搏鬥,我則是跟小柚子在搏鬥啊


明明想睡覺,看我們大家都沒有要睡的跡象,就一直ㄍ一ㄥ在那


而且又輝得不得了,真是氣死


原本是提議大家一起玩撲克牌,小蠻跟我都不想玩


所以那2位男士就自己比13支


 


大家吃小柚子也想吃,看別人吃他沒吃會生氣咧


所以除了餵自己也要餵小柚子


我是想先哄小柚子睡覺再來慢慢吃


誰知小柚子根本就不領情,我只好一直跟他玩,玩到他老爸吃爽了


不過Honey還不忘要餵我吃啦


最後吃剩的雞就是由我善後啦,骨頭周圍的肉比較嫩、比較好吃


而且只有一點點,又不會吃太多


所以大家都說吃飽了,只有我沒啥飽足感


 


哄了好久,他老大終於肯乖乖睡覺了


我...終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原本想這樣直接抱回家,不然穿上衣服又會醒來


Honey說沒穿衣服不好看,我就說穿了衣服就醒了吧


沒想到只醒來一下下,他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