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1Y1M9D)


原本這天Honey約他同事要去關子嶺洗溫泉


但是他同事的女朋友說不能去,所以他同事也不去


我們一家子3口在台南市區逛了一圈


Honey提議說要去汽車旅館浪漫一下


嘿嘿!!這提議不錯,先到花園夜市買消夜再來搜尋要住哪家


台南汽車旅館很多,光看外表大概就可以猜價格了


問了很多家,要嘛就太貴;要嘛就是便宜的沒貨,再不然就要等到晚上2點


瘋了喔!還等咧,後來去離家裡比較近的那家問問


我們已經討論說若還是沒房間或價格偏高,那咱們就回家吧


小柚子大概知道他爹娘要帶他出去Happy,硬撐著就是不睡覺


最後真的ㄍ一ㄥ太久,是小柚子眼皮掉下來,不是睡著的


 


我覺得這間不錯啊!整間都是粉紅色的,很浪漫啊


Honey把整間都逛了一圈說:這間還好,沒有很優.....


 


我喜歡後面牆的那片珠簾,我就喜歡珠簾


可惜Honey不願意跟我一起拍,只好我自己獨照囉


 


獨立的淋浴間,還是蒸氣室喔!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窩在蒸氣室,覺得很悶、不舒服


我寧願泡澡、泡溫泉


聲光的按摩浴缸,前面還有一台液晶電視


先把小柚子打昏,我們兩夫妻再窩進去洗鴛鴦浴


 


睡覺前跟隔天剛睡醒的時候拍的


真的看得出來是剛睡醒的時候,只有小柚子精神飽滿


 


附贈的早餐


住宿的話他們有附贈晚餐、宵夜跟早餐


我們一進門有看到2碗泡麵,這該不會就是他們提供的宵夜吧


早餐有中式跟西式,當然是各來一份囉


以旅館的餐點來說,這樣的早餐算OK啦,不難吃


那塊麵包不錯吃,小銀絲卷原本要給小柚子


不知為什麼,小柚子吃沒幾口就玩起來了,欠揍


小湯包跟火腿就全進了Honey的肚子囉,反正那些東西我也不是特愛吃


我們都覺得奶茶不錯喝,但是好小一杯喔,覺得不夠過癮


 


這間房間的陽台上居然有張搖椅呢


本想讓小柚子玩一下的說,但是Honey說上面已經生鏽了


我原本想坐一下,看到生鏽就打退堂鼓了


 


醒來的小柚子就不會乖乖的坐好


來到一個令他感到新鮮的地方,怎麼可以放棄探險的時機咧


爸比抓都抓不住,堅持要下床自己遊戲去


 


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小柚子都喜歡躲櫃子下方


他爸比叫他過去,他老大翹起一隻腳,還發出嗯...嗯...嗯...的聲音咧


不過這模樣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爸比帶他去玩水,這是我們昨天泡澡的水


啟動按摩開關開始噴水,小柚子很好奇要玩,玩沒關係啦


只是要注意不要讓他跌下去了就好


還很好奇看著水,啵!啵!啵!的一直冒,看得很認真


 


出門都要帶著小柚子,很久沒跟Honey去浪漫一下


雖然還是有顆柚子牌的大燈泡


但是啊!其實看著父子倆玩得不亦樂乎心裡還是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