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夢見老媽,大多沒甚麼特殊的聯想


都是很生活化的夢,就像老媽還在家一樣


不過最近一次夢見老媽印象就很深刻


時空背景是我在外地,不知道是唸書還是工作,總之就是不在家裡


老爸有來看我,當時候身體有些微恙


不太記得是頭暈還是扭傷腳.......


老爸回家就跟老媽說,說我生病了很不舒服


老媽聽完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無法自拔的程度耶


老爸就趕緊打電話給我,要我撥個空回家看看老媽


一到家看到老媽還在哭,趕快安慰她說我沒事啦,現在已經好了


老媽一邊哭還一邊跟我抱怨,說老爸說我生病有多嚴重,害她哭到不行


我就一直安慰老媽說我沒事,還跟老媽說: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我跟小阿姨說這個夢,小阿姨說應該是我很久沒去看老媽了,所以老媽在想我


我想想有可能喔,因為每次回二林都沒去跟老媽上個香


阿嬤都坐在大廳,害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給老媽拜一拜


小阿姨還說:你媽不只想你應該還想孫子吧


我跟小阿姨說:我爸說我媽的忌日快到了,下個月要拜拜


照這情況來說我真的該回去給老媽看看喔


我跟小阿姨還討論說,這應該不是老媽想要甚麼東西吧


小阿姨說:應該只是很單純你媽在想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