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真是累人啊.......


東西很多,但是真正整理起來好像又沒有很多


其實那些能裝箱的東西都好處理


最主要是大型家具比較麻煩啦


原本想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把東西搬到新家去


可是齁...這麼一大箱轎車根本就沒辦法載


所以還是只能出動小貨車,小發財就可以了


大大小小大概10幾箱,我們請搬家公司估價


連同大型家具總共要1萬多塊


Honey還說怎麼這麼貴?當初從台北搬下來也不過才4千多


不過不能比啦!只有4千是因為我們那時是請回頭車搬的


回頭車本來就便宜啊,這次叫的搬家公司他們大多是搬鋼琴


而且搬家公司本來就貴,所以Honey決定除了大型家電之外


其他通通自己來,不然搬個家花這麼多真的會死人的


搬家當天婆婆還特地打電話來,每次會打給我就是問為什麼Honey電話沒接


我又不是他,我怎麼知道他電話沒接啊,何況我當時又不在


問我Honey上什麼班?要搬家當然是要休假啊!不然怎麼搬


還問我不是應該上晚班嗎?怎麼會休假?


要嘛跟人家換班啊!要嘛就是請假嘛!問這麼多,你不會自己問你兒子喔!!


又問我搬家花多少?我說大概6.7千吧


婆婆就說:怎麼會這麼貴?你們當初從台北搬下來不是才3.4千?


拜託喔!!那是回頭車才有的價碼好嗎??


我說婆婆真的是因為很少出門,很多東西都不懂,跟她解釋又說我很愛頂嘴


不然就是問其他阿姨們,然後又聽信眾阿姨們的片面之詞


說真的,我實在很厭煩這種模式


而且怎麼說都不對,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