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跛腳都已經快2個月了還沒好


話說,上個月因為一直沒有改善,經由大家的建議去照張X光


還是去台南非常有名的"郭明陽骨科"


推拿師看我一直沒有改善,要我去照看看是不是骨頭怎麼了


推拿師說應該是韌帶有撕裂傷,不然不會這麼久還這麼腫


再不然就是骨頭有裂傷,不然不會這麼久還在痛


所以就去掛號啦!還是利用Honey上大夜班前的1.2個小時


醫師一看我腳這麼腫要我先拍張X光再說


X光說我的腳沒怎樣,沒有骨折....所以醫師開了酸痛貼布要我回家貼


也沒說要再複診,還說因為還在餵ㄋㄟㄋㄟ,不能吃消炎藥


所以復原又會更慢,意思就是為了寶寶要我多多擔待啦


一包貼布才4片,之前小阿姨跟Honey的大姨就已經拿了不少給我


一點效果都沒有,能怎麼辦咧,骨頭沒問題骨科醫師就沒轍啦


所以我又回去找推拿師了,跟推拿師說明照完X光的情形


推拿師說我韌帶已經有點緊了,要我多多熱敷跟拉筋


不知道是我沒很認真熱敷跟拉筋還是怎樣


也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加上推拿師出車禍,骨盆骨折,也就不好意思再去找她


那怎麼辦咧?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