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1Y1M17D)


吃飽飯沒事,又不想回家,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Honey車開著開著就來到了我最愛的海邊~黃金海岸


台南有名的黃金海岸,不過要去黃金海岸之前會先經過一大片墓仔埔


所以,晚上時間跟七月鬼門開時期還是少去為妙


 


黃金海岸晚上有很多海產攤,沐浴在充滿海洋的氣息中


一邊吃著海味一邊聽著浪滔聲,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啊


海邊都會有賣風箏的攤子,1.20年沒放過風箏了吧


將來等小柚子長大再來買,順便重溫兒時舊夢


 


當天天氣非常好,非常適合去海邊


不是太陽公公很努力的綻放他的光芒


而是他累得躲起來了,所以陰陰涼涼的氣候


踏著涼涼的海水;吹著鹹鹹的海風


享受著生命中難得的優閒時光


 


小柚子累得睡著了,抱他下車也醒不過來


連Honey把他立起來他老大依然睡得忘我


小柚子睡的有夠熟的啦!Honey卻是抱得很累


不過看他睡得東倒西歪,那模樣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啦


睡著的小柚子根本不會乖乖的趴好


而是擺首晃腦,那顆頭一直滑下Honey的肩膀


抱的Honey都想把小柚子丟進海水


 


事實上Honey也已經這麼做了


Honey將小柚子的腳放進海水中


小柚子的眼睛馬上就...登!亮了起來,那根本就是立即清醒


趕緊看看身處在什麼地方,就看小柚子有點迫不及待的眼神


一踩到海水,小柚子high得不得了ㄋㄟ


 


不好意思喔!荼毒大家的眼睛,讓我放張獨照嘛


隔壁那張不是要拍我的腳丫子啦,而是要拍海灘斷層


結果超級不清楚,那我用說的好了


從海灘涉水走過水深及膝,沒想到爬上斷層就像踏上濕地


落差達一個小腿的高度,若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很好笑


加上我這個跛腳女還在跛腳,Honey超怕我拍照拍著就拍到海裡去


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好笑,怕是到時又傷到腳,那可就笑不出來囉


 


小柚子超開心的啦!!Honey把小柚子褲子拉得像穿高衩內褲


小柚子還是開心到已經快把他的褲子弄濕了


我只好提議說要脫掉小柚子的下半身


沒辦法啊,又沒帶衣服,後來乾脆連小柚子的衣服都捲起來


我還想讓他光溜溜的咧,是Honey說這樣不太優的ㄋㄟ


 


小柚子很開心的踢水,踢得不亦樂乎


連爸筆都幾乎被他弄濕了


看小柚子踏浪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啦


 


小柚子那隻高舉的小腳....是不是很可愛呢


為了拍小柚子抬腳的畫面,可是殺了我不少記憶卡啊


還好是數位相機,要是以前的底片相機那可就貴囉


 


小柚子清醒前跟清醒後的全家福


沒有一張有看鏡頭的啦


而且角度還沒喬好,小柚子還拍得不清楚


 


為什麼小柚子笑的這麼開心


因為爸比從沙地走上來不小心拐到腳,唉唷了一聲


小柚子居然笑到忘我


於是爸比就一路從沙地唉唷到沖水站


小柚子就這樣笑了一整路


 


小朋友都超愛玩水的


明明看到一條水柱,卻是怎樣都抓不到


爸比抱他要沖腳,腳還抬得高高的


太多限制級畫面了,這種畫面留給爸比跟媽咪欣賞就好了


 


沖完腳看到一個阿伯騎著三輪車在賣吧噗


Honey問我要吃嗎?好啊!好久沒吃這種古早味了喔


古早味的三輪車、古早味的冰桶,連挖冰器都是最古早的那種


小柚子真的是嘴很饞,什麼東西都要吃一口


 


離開了黃金海岸,Honey開著車沿著海岸線走


走沒多久到了定點停下來看海、聽浪濤


 


從汽車後視鏡拍照別有一番風情


老早就想從後視鏡拍了,感覺很不一樣


開心的小柚子,果然.....玩!就是寶寶的工作.....


不知道跟誰打招呼,小柚子逢人就揮手


不知是在說嗨,還是在說再見......


 


看媽咪忙得很,其實媽咪是想喬好鏡頭跟小柚子香一個啦


結果還是沒喬好,因為有拍到相機


無妨,反正就是想拍跟小柚子相親相愛的模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