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1Y1M14D)


小阿姨說她有一件貨物被扣留在海關,所以要我們去幫她搬


總重將近30公斤,當然需要Honey的氣力囉


跟著小阿姨在海關裡面跑進跑出,年紀大了還真是有點小累呀


因為小阿姨忘記帶單子,海關人員根本就不知道小阿姨的貨物是哪一件


所以就跟著小阿姨找她的單子,然後再去扛那一箱只有Honey扛得動的貨物


之後小阿姨說要去台南公園練舞,要我們跟著去散散步


反正裡面有溜滑梯,帶著小柚子就很好玩啦


這時的小柚子剛學走路,所以還沒有買鞋子,一律採行山頂洞人的模式


 


之前帶小柚子玩溜滑梯的時候,小柚子還會怕


現在的小柚子比較會玩了,玩得不亦樂乎咧


他爸比都怕他自己滑下來會危險,所以講電話時還不忘要護著


 


阿丞麻說阿丞都是爬溜滑梯的,所以我也讓小柚子自己爬上去


小柚子超high的啦!他還是喜歡自己來的感覺


 


本來我是叫Honey抱著小柚子溜,Honey說這個寬度太窄了,他會卡住


所以變成我抱小柚子溜,但是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溜了


溜起來有點卡卡的,姿勢超醜的啦!不過小柚子倒是挺開心的啦


 


我本來是想拍小柚子吊在單槓上的英姿


無奈小柚子不配合,吊沒兩下


不知道是小柚子累了還是爸比累了


 


後來發現一個阿公帶了一個小妹妹,超可愛的啦


可是妹妹一直在玩盪鞦韆,晃來晃去根本就拍不清楚


不過還是看的到可愛的輪廓啦


而Honey把小柚子丟給我之後就自己跑去玩


 


留我跟小柚子坐在椅子上不知道要幹麻


先讓小柚子喝口水再說吧!!


玩累了就先喝個水休息一下,等會兒繼續奮戰


 


我是很想讓小柚子自己下去探險啦


但是他爸比一定不肯,自己又跑去溜達,只好傻傻等他爸比回來


小柚子哪肯乖乖坐在這等啊


當娘的我還得找些樂子來孝順我家小柚子


地上剛好看到掉下來、不知名的花朵


嘿嘿!沒女兒,就作弄小柚子吧,還挺不賴的吧


爸比終於肯回來了,小柚子把花扯下來後就開始玩弄可憐的花


玩是無所謂啦!比較擔心把那朵花吃進去,誰知道有沒有毒啊


乾脆叫小柚子拿給爸比,結果爸比直接丟在地上




後來爸比抱小柚子去盪鞦韆


小柚子笑到合不攏嘴,超級開心的啦


喜歡有點刺激的感覺,好像寶寶都是如此喔


 


為什麼坐翹翹板這麼不開心啊


是因為媽咪放你自己一個人坐嗎??


但是媽咪坐在後面陪你啊!開心點嘛.......


那個妹妹是小阿姨朋友的女兒,她說她想跟小柚子一起坐


不過小柚子是不可能的,所以我還得坐在翹翹板中間咧


 


笑一個吧!!於是爸比又帶小柚子盪鞦韆了


哈....盪起鞦韆小柚子的笑容又回來囉


 


不免俗的再來個全家福


只是,小柚子!你何時才能學會看鏡頭啊


 


說到這個紅色通道


我們倆夫妻是想說讓小柚子從這一頭爬到那一頭


好笑的是~小柚子爬到出口就會再折返


來來回回不下三次,就是沒有一次從出口爬出去


我就叫Honey從那頭跟著小柚子一起爬過來


Honey跟我說:我擠不進去啦!!


哈哈哈!我真是笑翻了我,Honey只能進來一點點


好吧!小柚子不想過來那就不勉強囉


 


好啦,玩夠了!感覺上好像要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回小阿姨練舞的場地,剛好她們也中場休息


所謂的中場休息就是點心時間啦


小阿姨說我們回來的剛好,我們有聞到香味咩


小阿姨很久沒跟小柚子培養感情了,趕快牽著小柚子散步去


 


休息了一下,小阿姨她們又開始練舞了


這是她們開懷協會年終會議要表演的項目,曲目:洗刷刷


舞蹈還滿簡單的,不過我沒學就是了


看她們跳就很有意思啦,我還是旁邊看就好


 


小柚子則是自己探險


每次讓小柚子在地上爬來爬去玩得髒兮兮的


我都冷眼旁觀,好像小柚子不是我兒子一樣


不過總是會有人出聲~~


地板那麼髒........他在水泥地爬手腳會痛啦........


很奇怪ㄋㄟ,他痛就不會繼續爬啦!他想自己探險我覺得是好事ㄋㄟ


讓他自己玩,研究研究地上的東西


偶爾放進嘴巴嚐個幾口......呃...那是我來不及阻止的時候啦


不然我都覺得這些根本無傷大雅啊


 


玩累了就去找爸比,要爸比牽牽散步


一方面是Honey看不慣我把小柚子丟在地上


因為Honey不喜歡看小柚子一身髒兮兮的


有什麼關係啊??小朋友就是要讓他盡興啊!不是嗎


我是沒這麼勤勞無時無刻顧迢迢啦


你有心力的話就交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