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1Y1M16D)


這天吃飽飯,不知道要往哪走


車子往北開著開著.....突然想到德元埤荷蘭村


之前尚在建造之時就曾來拜訪過,完工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


趁著Honey無所事事之時,那就來去逛逛吧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大黃牛,標準的放牛吃草


總共有3隻,而且都沒栓住,牠們可以自由的活動


在這之前會先經過一個地方~老牛的家


聽小阿姨說裡面都是退休的老黃牛,我們經過時我還以為是遊客中心說


沒去害我覺得有點可惜,小阿姨說還有專人解說唷


 


再進去就是遊客中心了


裡面賣的東西吃、喝、玩、樂通通有


還有印章可以蓋呢!不過我是後來才知道


 


很熱,非常熱!!


一進去Honey就問我要不要吃冰


好啊!!真是熱到爆啊!而且怎麼都沒風啊


很多口味都很想吃:花生、紅豆、芋頭、米糕..........


最後我選了這種我沒吃過的口味~杏仁核仁鹹冰棒


鹹的耶!!真好奇吃起來的感覺


唔....好特別喔!!不過我喜歡,鹹鹹香香的,很順口


有機會我還會再吃的,現在居然有想吃的衝動


 


雖然已經下午4點多,太陽還是會咬人


五點遊客中心就收攤了,所以沒啥遊客


而且啊!!荷蘭村是免費入場喔,我們還擔心入園要收費咧


還免費停車,真好


我覺得喔!!想讓身心放鬆來這裡真不賴


只是啊!沒有遮陽的地方,太陽太大會很熱


000還好我們來的晚,咬人的太陽沒有持續太久


有條護城河,河邊種了很多楊柳,我好愛這樣的景色喔


我大概是小說看太多了


 


這是荷蘭村的主角~風車


聽說要價3千萬,不會動.....就這樣.....


有點失望..........


而且還不能近拍,圍牆圍得遠遠的,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倒是這裡我覺得很舒服


不會咬人的陽光配上波光粼粼的湖面


再加上父子情深的兩位


這畫面真是美呆了...............


 


湖邊的小平台可以上去,很多人在這裡釣魚


有網友說這裡是賞夕陽的好景點


當太陽沒這麼烈的時候,這裡真的很舒服


還有人乘著竹筏撒網捕魚呢,真是難得的景色


 


Honey受不了全身髒兮兮的小柚子


一看到洗手台就要帶他清理全身


會拍這個洗手台是因為它很特別


它沒有排水口,流出來的水通通往兩邊流去


反正下面都是草地,無所謂


特別的是承接汙水的地上圍成了愛心的形狀,夠特別吧


 


原本已經要離開了,居然看到乳牛耶


看起來都像小朋友,採放牧制


沒有圍欄的喔!可以近距離接觸


不過我不知道這些乳牛會不會突然發狂


我還是遠觀就好


 


不管什麼時候,就是覺得寶寶的笑容是最美的


任何人的寶寶都是一樣的


寶寶的笑容最無邪,連眼睛都會笑呢


 


當天超多蜻蜓的,很難拍啦!


拍出來都是一坨一坨黑黑的.....


那一隻紅色的是馬陸啦,馬陸沒有毒,就覺得比蜈蚣討喜一點


 


每次只要出去玩就覺得像"鳥仔放出籠"


但是出去就是會花錢,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