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看中醫,把小柚子也帶出門


因為小阿姨才出車禍還沒復原


掛50幾號,當等了一個小時之後Honey就說他要先去開店


剛好小柚子也餓了,就在車上順便餵ㄋㄟㄋㄟ


回到醫院又等了2個多小時,小柚子在車上哭的呼天搶地..


Honey不爽的說:你會不會太誇張,看個醫生看2個多小時,


兒子肚子餓你都不用管,也不管別人想不想上廁所?!


等拿藥真的等太久,就乾脆先回車上餵ㄋㄟㄋㄟ


要Honey幫我領藥,花了他1300多塊的大洋


Honey領到藥之後傻眼:你在搞什麼?這一大包是怎麼回事?


我領到大家都在看我,好像病情多嚴重一樣...


沒什麼啦!2個禮拜份的藥粉;


醫生看完之後這禮拜可以開始進補,問我要不要順便拿中藥包回去燉?喔!好啊!


還問我也沒有在喝黑豆茶?沒有耶!


順便開2個禮拜給我,醫生說有餵母奶一天水分最好喝到4000 cc


光喝白開水會很膩,所以幫我開熟黑豆煮水當開水喝


我還問能不能直接用電鍋?他說不要,因為那叫做~用悶的


不過小阿姨說電鍋是煮得滾的!也對...


所以領到的時候才會一大包咩!!


晚上小阿姨幫我燉了一小鍋雞肉,問Honey要不要一起吃


Honey還問我有沒有入味?很好笑ㄋㄟ!


我說沒有耶!不過還OK啦!Honey還問那他能不能喝湯


可以啊!不過我沒加鹽你大概不喜歡喝


所以Honey喝了一口說:這還是你喝就好!!


還跟我說那什麼東西?就你領的那一大包啊!!


我拼了命幫你生一個小孩不用補一下喔??哼!不然你自己生


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生,而且你沒爽到喔??


齁齁~~我要辛苦背10個月的肚子、還要忍受生小孩的痛(不管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還要幫你帶小孩,到底是誰爽啊?你比較爽吧!!


Honey笑了笑沒答話,他的表情告訴我:嗯!你說的有道理,所以我不能跟你爭


當然囉!一定要讓你搞清楚狀況,不然你以為很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