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1Y9M29D)


05/10小柚子就滿1歲10個月了


越來越皮,叫他玩具收一收,都要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非得要我開始數1.2.3才願意收拾


 


↓ 這是禮拜三跟小阿姨去公園,小柚子玩到滿臉都是沙


而且這張我覺得拍得很好笑


 


 


開始會唱一整首兒歌了~只要我長大


從1數到10是最沒問題的啦!唸A.B.C也還OK啦!


體重持平,還是在13公斤,不多也不少


但是很會吃耶,到底吃到哪裡去了啊


跑到身高上了啦!身高來到了88.89公分


母奶ing,就是睡睡奶啦,想睡覺就要ㄋㄟ一下


平常正餐、點心都照吃,想睡覺就一定要ㄋㄟ一下


除非那天是Honey或是小阿姨帶,就沒ㄋㄟㄋㄟ啦


 


 


不需要包布布ing,只有睡覺那一片


原本想說尿布空袋可以去換幫寶適的試用包


不過每次都換不到,有誰有需要的嗎??


何況幫寶適的版型對小柚子來說也太小,他已經要步入XXL了說


還有就是出遠門要坐車車也要包,原以為他已經會說了


沒想到坐車車還是會給我尿下去,唉....生氣也於事無補


 


 


那天回家小柚子整身都是沙,洗澡時好像塗了磨砂膏一樣


臉上的器官、雙手雙腳也都指認得出來


吃東西嘴巴閉得很緊,就是吃相很好啦


很多持續進步中,就是越來越"慢皮"


我也不生氣,就開始數1.2.3,這小子就知道他準備要吃棍子了


 


 


只是齁....不要讓你娘一直拿棍子出來好嗎?


奇怪,小時候講得聽的東西,為什麼長大之後反而不聽啦


數1.2.3是很好用啦!不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