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柚子就沒上班,又不想放棄勞保


想說能加入什麼工會,讓我可以繼續繳勞健保


小阿姨有朋友成立了"台南市攤販工會"


就幫我講進去,不然他們真的要有攤販執業才能加入ㄋㄟ....


裡面的幹部幾乎都是安麗的會員


所以連勞動節的禮品也是安麗的產品~洗碗精


我沒多久前才去買完而已耶,搞什麼啊!也太巧了吧.....


 


 


今年我多領到一個護士節的


基本上沒上班是不可能會有護士節禮物的


那是因為今年關廟國小代班,護士阿姨跟我說:


你拿在職證明去入公會,不要去執登啦!


又賺沒多少錢,光執登費用就去掉你的代班費了,


免得到時被查到,他們會問你有沒有入公會,就說有就可以了!


所以護士阿姨就拿了關廟國小的在職證明讓我去入公會


之前很麻煩的是~我只不過代班2.3天也要我去執登


都不用錢喔!沒代班就要去退,有代班又要去


時間是很多喔!很遠ㄋㄟ,我都要跑新營,一趟就要1個小時


有人載就算了,常常都是沒人載的咧!會走到腳斷掉


小阿姨說:關廟的護士阿姨幫你領了護士節禮物了!


....怎麼是護士阿姨幫我領啊?我還以為要自己領咧


大概是之前拿關廟國小的在職證明去入公會的吧


剛開始還覺得這禮物不優,回家仔細研究完,發現也還不錯啦


一組舒摩兒的私密保養組


這時候就會覺得在醫院好,在醫院上班可以領到2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