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天我原本是想打電話給婆婆祝福一下


後來想想每次打電話去她都會有的沒的


若我回答不到她的心坎裡


她又會去跟Honey有的沒的


不過真不巧


Honey還是提醒我要打回去


我只不過跟她說個"母親節快樂"


她就開始了..........


吉成說6月要搬喔(OS:哇阿災!我根本就不知道)


喔!他說弄好就可以搬了啊


阿你們弄好了嗎?


差不多了啊.....


不是說房間弄好了嗎?那就可以搬啊!(OS:阿客廳不用弄喔)


你們喔,東西慢慢買就好了,不要一下子就買齊!


有啦!有些還在看.....


要趕快買一買啦,還要看什麼?


媽!你剛不是叫我們慢慢買嗎?現在又說要快點.....


阿是啊!我的意思是喔,怕你們到時沒錢啦!(OS:真的很三條線.....)


嗯嗯!我知道啦(我不想跟她說太多,多說多錯)


阿你們那水質好嗎?


喔!很差!越往南部走水質越差...


是喔!那喝水怎麼辦?你們要買過濾器嗎?不然買水好了!


買水?那不划算吧.....


家裡的水也是用買的啊!只是比較麻煩而已,要去載!


Honey說不然我們叫"阿波羅純水"


但我都覺得這些根本不是長久之計


還是應該裝一台淨水器


但是


好貴喔.....


你都不說你要吃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幫你補!


(OS:咦?若你真的想幫我補你就直接煮了啊


反正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啊!我又不挑食,為什麼會問我咧?)


沒關係啦,你煮我就吃啊.....


之後又講了一些,其實我根本不想聽


我也不知道婆婆有沒有感覺到


都是很敷衍的回答


掛電話之前婆婆還問我:還有事嗎?


(OS:我從頭到尾都沒事啊,只是祝賀而已,都是你在講的啊)


沒有耶,我只是要跟你說母親節快樂而已...


好啦,那你自己小心一點!


我都來不及說完,婆婆就把電話掛了


她應該也在不爽吧!我想.....


反正我把談話內容通通說給Honey聽


別再說我怎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