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Honey突然問我說:


你這個月沒有要回彰化嗎


有啊(有?那怎麼沒告訴我?)


告訴你?你不是叫我不要告訴你?!(有嗎?)


沒有嗎?你不是不需要告訴你,我自己回去就好...


你喔


愛記仇、愛記恨


哼哼


這是你說的耶


我只是配合你罷了


曾有朋友跟我說不要對Honey那時的氣話放在心上


他說以他對Honey的了解


並不會真的要我一個人回去的


我知道


我也知道到時他會陪我回去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說


常說這些讓人生氣的話遲早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