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回到家10點多,覺得右乳痛痛的,不會又塞奶了吧!?


想說洗完澡再抓小柚子吸,沒想到這小子不給面子


覺得越來越痛,又擠不太出來,只擠出一點點濃黃色的奶


開始感到全身痠痛不適,頭痛到不行,躺在床上要蓋厚被


Honey抓小柚子上床吸奶,吸沒兩下居然跟我說要換邊.....是味道不對嗎?


Honey還開電風扇,一整個冷到最高點,全身發抖,牙齒打架


小柚子不吸,Honey又吸不出來,只好自己擠


這下子不僅是濃黃色的奶,還加入了紅色的血.....這根本就是草莓煉乳嘛!


還有渣渣咧!這下事情大條了.....


 


 


搞了1.2個小時,Honey看情形不對幫我量了體溫=39.8,再量一次=38.6


乳腺炎.......餵了這麼久的ㄋㄟㄋㄟ居然還給我乳腺炎....


半夜1點多被老公拖去奇美掛急診,血壓120幾,我還沒這麼高過耶,心跳110


醫生來問過我的症狀之後開了一劑抗生素,打肌肉


Honey領了藥回來,護士打完我就跟Honey說:怪不得我事情都做不完


真的是超痛的,痛到連舉手的氣力都沒有


Honey揉完放掉那一瞬間.....真想找個人讓我掐......


之後就幫我轉到產房


第一次來除了擠不出奶的脹痛之外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狀,那次是坐輪椅


這一次全身不舒服到想殺人居然叫我用走的


從急診走到產房要走超過5分鐘的路耶,是看不出來我很不舒服嗎??


產房護士也是幫我擠奶,擠了差不多就幫我冰敷,這時體溫還38.7


不過護士小姐還不錯,邊擠還邊跟我聊天減輕我的疼痛感


還有就是她的手勁很輕,雖然痛還不至於想拿刀殺了她


之後就帶我還是用走的回急診要趕我回家了


齁....我還發高燒耶,就不能佛心來著借我張床躺躺嗎??


 


 


回急診就隨便找張病床旁的椅子叫我坐,我屁股都還沒坐熱


護佐就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那個床位有人麻煩你坐這裡


哪裡??她的那裡是走廊旁邊放超音波機的地方


一樣,屁股還沒坐熱就有個醫師過來說:小姐不好意思麻煩你挪一下位置


齁......整個超想抓狂的,要不是頭痛得要死,全身無力真想破口大罵


護士來幫我量體溫,超兩光的,那顳溫槍都沒碰到我的皮膚是量得準是不是啦


想趕病人回家也不是這麼隨便的態度吧


後來醫生終於來了,跟我說我可以回家了,再說些注意事項


我說:可是我頭還是很痛!!


醫生就叫護士讓我去觀察室休息兼觀察,怕還會再發燒


沒想到一等等了1.20分鐘,也太久了吧!!我都快躺到地上去了.....


 


 


終於有床位了.....小柚子明明想睡覺還硬ㄍㄧㄥ


被Honey強壓到我的病床上,拜託你小柚子吸個2口好嗎??


小柚子一直不願意躺下來,一直要爸比抱,我說他知道他媽咪不舒服啦


平常時候小柚子想睡覺連Honey都不找的說....


最後我也忘了小柚子是怎麼被Honey哄騙上床的


我喬好姿勢讓小柚子吸到奶後,我居然立刻睡著


我真的覺得很累而且超不舒服的


隱隱約約覺得Honey在叫我,醒來發現快四點


護士還走過來說如果比較好了隨時都可以回家,醫生已經開好藥了


Honey討論之後決定.....繼續睡,因為急診待滿6小時可以請保險


還有就是除了頭痛之外還頭暈想吐,所以就讓我再躺下來睡吧


Honey說:那我去車上睡好了


約6點多老公問我要不要回去了,可是時間還沒到啊


Honey還問我說一定要滿6小時嗎?差一點點沒關係吧....


有關係,關係可大的咧,差這一個小時就領不到保險啊


提醒Honey跟護士說要診斷書,護士說:你們要請保險嗎?那要到7:20喔!


 


 


其實我還不想回家說,因為頭又痛又暈又想吐


但是Honey在醫院坐不好睡不好,才決定回家,不舒服ing


什麼都不想吃,不吃又沒辦法吃抗生素,只好喝了杯豆漿


睡了一覺起來又開始漲痛,又開始頭痛,不舒服,又是草莓煉乳


Honey建議我找之前的乳腺輸通詹老師,原本老師還不太想幫我


怕我正在發炎會越來越嚴重,還問我有沒有看過醫生吃過藥了


我說有,但是又漲痛起來了,而且護士說擠出來就會好了耶!


雖然老師一副很懷疑的樣子,但是老師還是來幫我處理


在擠的過程中真的很痛,擠完真的有比較好,但是還是痛


老師說她不太敢幫我太按摩、也不太敢幫我用力擠


怕按摩過頭、擠太過頭會讓膿從乳管跑到其他地方,那就麻煩囉.....


建議我要去看乳房外科,最好做個乳房超音波


她說急診沒幫我做真是有點誇張


急診什麼都沒做好不好,抽血、細菌培養、超音波什麼的,通通都是零....


而且打針跟等床都是讓我很生氣的點


老師還說一定要持續冷敷,千萬不能冰敷,會把膿凍在乳管裡面


也不能熱敷,發炎會更嚴重,而現在.....好像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