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老媽,問他最近好不好,他也很坦白的告訴我不好,


很開心他的坦白,卻也擔心他的心情!


老媽說他最近很鬱卒,曾表明跟醫生說他想放棄,不想在繼續治療了,


原以為老媽是受不了化療的痛苦,結果老媽是擔心這些做子女的...


想那麼多做什麼,"一郎一家代呀"!什麼"一郎一家代",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寶,怎麼會不擔心?


老媽越來越會表達心理的感受,嗯~~很好


除了我們這些小咖的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老哥了,


老哥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工作,被他們老闆凍結,沒班可上...


除了玲之外每個他都可以煩惱,現在我已經不再跟他說你不要"這呢厚操煩",


因為說也沒用,只好自己要"精壯"一點,看能不能讓老媽少操煩一點,


老媽說他去拜訪一位龍潭的師姐,師姐建議他去淡水馬偕做大腸鏡檢查,


老媽一直在擔心是不是大腸怎麼了,問師姐師姐也不說,只叫他去就是了,


老媽還在猶豫,我鼓勵他趕快去,做出來沒事不就心安了嗎?有事...那就在說囉...


老媽還說他原本只是問他的病情還有老哥的工作,沒想到師姐居然說秋的感情....


說秋的這一個男朋友跟他只是玩玩而已,並不是真心的,老媽回來後趕緊要秋分手,


秋似乎沒太大意願,只好叫我當說客,還好秋有在考慮....


我發現秋的感情路也不順,都遇到爛桃花


男人嘛,本來就該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