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跟小阿姨再去常去的那家廟拜拜,祈求菩薩賜大悲咒水祝福老媽早日康復,


於是去買了3瓶礦泉水,那家廟固定有在誦經,誦完經就可以把礦泉水拿回家了,


3姊妹合買了一台mp4給老媽,小阿姨把老媽要聽的歌、MV都抓進去,


去逛7-11看到一條現下流行的鍺項鍊,還且也不貴就買下來準備一起寄回台北,


順便還有源的手機,本來是老爸要買一支新的給他,我跟他說我有一支新的,不過很陽春就是了,


反正才國中生嘛,有得用就好了,別計較太多,懂嗎??


打電話跟老媽說我們又去廟裡幫他求了大悲咒水,


老媽居然回我說:阿哩嗯就愛拜!!


拜託我是為了你耶,還不是希望你可以趕快好起來,玲跟秋在一天內也跑了3家廟求籤,


還好籤都不錯,玲還求菩薩說希望他能讓老媽早日康復,那我們3姊妹會依目前能力打一面金牌答謝,


玲還跟我說拍謝ㄋㄟ,把你也拖下水,有什麼關係,只要老媽能好就算要我折壽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