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的第三天主要是要去觀靈,去看看目前運勢、財庫飽不飽滿...


想說如果老媽情況許可禮拜天要帶她出去走走,還問了護士小姐能不能請假?


結果前一天晚上就在我們走後沒多久就發燒了,38度多,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很不舒服...


早上一大早老爸就要我拿東西去醫院,喔~~才9點多,根本爬不太起來,累死了...


近來都覺得睡眠不足,上禮拜抽血肝功能指數雖然已經有降下來了,還是稍高了一點


一到醫院去,老媽正在睡,問老爸怎麼回事,老爸說著說著就哭了,


雖然倆夫妻年輕時也容易吵架,一起生活2.30年怎麼會沒有感情,感覺的出來老爸很慌...


沒多久小舅打電話來,老爸已經哭到說不出話,只好要我接手,


老媽一住院親朋好友說什麼也要來看他一回,連很久沒見面的大伯也出現了,真令我大吃一驚!


小阿姨也約了敏姨一起去,坤前一天還跟敏姨說我們要去"觀靈"玩,敏姨還問他觀靈是在哪裡?


結果才知道那根本不是地名啦,笑死我了


每一次觀靈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就連住的地方都不太一樣,這次是住別墅喔!


一套沙發、看起來很甜蜜的主臥房,乾乾淨淨的感覺很好.....


這次我本來是不看的,因為要花1000塊,敏姨說你就看錢我幫你岀,蛤~~這樣不好意思啦,


有什麼關係,順便看看你媽媽的啊,也對啦,其實主要是要看老媽的,我的倒是其次,


不過我的一定是會先看的,才會再看其他人,來敘述老媽的就好,老媽的才是重點...


要看身體狀況一定是探花樹叢,一看到老媽的花都快嚇死了,這句話形容的真是恰當~風中的殘燭,


隨時都會熄滅的感覺...葉子很綠、很深綠的那種,師姐說這是肝不好的跡象,


沒錯啊,老媽這次肝轉移、肝指數飆高當然不好!!!


一朵快要凋謝的菊花,師姐趕緊要我請菩薩幫老媽的花加持,只聽到菩薩說:


不是不會好,只是很棘手,叫你媽可以的話自己來一趟....


說完給了我2顆像藥丸的東西,要我埋在花底下,只見菩薩加持後,老媽的這株菊花逐漸恢復生命力了!


回到醫院趕緊跟老媽報告,不過以老媽的個性來說,他一定會等我們下次回台北的時候才會去,


小阿姨說到時搞不好他會被菩薩罵一頓也說不定,我說那好啊,誰叫他都這麼"慢皮"


看老媽漸漸恢復精神,心裡也比較放鬆了....


都嘛是老爸,前一天晚上說那些543的,要我們要都有心理準備,心裡都涼了一截...


Honey罵我說:你們很奇怪耶,怎麼都喜歡講這些有的沒的,你怎麼不對媽有信心一點,


相信他一定會好,他就一定會好啊,別沒事就喜歡胡思亂想!!


想想也對,我們都沒信心了,當病人的又怎麼會有勇氣,老媽一定要加油喔,


別忘了你答應我們要幫我顧小孩唷,說著害我現在就想生,讓老媽有活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