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禮拜六,原本的計畫是要去大溪~迎富送窮廟,還錢啦,卻遇到老媽住院,


除了我跟小阿姨、Honey之外,坤跟秋是第一次去,老媽本來也是要來的.....



拜拜啊、擲筊啊這是一定要的啦,祈求財神爺多賜給我們一點財運,好讓我們錢存的快一點!!


這跟南投的紫南宮一樣,要先還款在擲筊借金,Honey祈求店裡生意好一點;


小阿姨也祈求網路生意可以一路長紅;我呢則是希望多存一點錢啦,


畢竟在奇美上班薪水很好,卻存不住,去年的所得到哪裡去了?


哈!原來就是那一輛TOYOTA =. =|||


坤還真懂得知足,他覺得錢夠用就好,於是他跟秋都沒借,秋沒借的原因是因為還要來還很麻煩...


這天禮拜六算假日,有擲筊求福袋的活動,這福袋在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只要假日才有...


大家都去求了,我當然也要去啊,他說可以擲3次,啊~3次都沒有


原來財神爺不願意給我正好肚子不舒服,小阿姨說那你先去繞繞再來好了,


先來去上個廁所,肚子真的很痛,痛到一直冒冷汗,上完廁所也都沒有改善,


後來還是小阿姨的祖傳秘方才好的!!改天要問問這方法怎麼用...


待肚子舒服了再去擲一次筊,還是沒有...小阿姨說那你問財神爺說要求一個給媽媽早日康復好不好?


結果居然是聖筊耶!真是太神奇囉!


哼哼~~回到醫院馬上跟老媽說,老媽可開心的咧,我可一點都不開心...


當我回到家跟培說到這件事,培的理由還真是讓我啞口無言啊:


你已經夠幸福啦,不需要福袋了啦,把這個留給其他需要的人吧!!


培還真是會安慰人啊,只要心情不好跟他聊聊就好囉!


算了,老媽開心就好了啦!


晚上大夥兒一同在病房聊天,敏姨也到了,一進門就開始哭,別哭了啦,


唉~~大家其實心裡都很難過,大家也都強顏歡笑,開心一點嘛!!


小阿姨說長那麼大三姐妹還沒拍過照,心想還好我們三姐妹雖然聚頭不多但還是在過年時多拍了一些照片,




還是希望老媽可以開開心心,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