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婆婆真的很奇怪耶


他似乎對我要給小阿姨坐月子有很大的意見


是怎樣!不行喔


講句難聽一點:有本事你來幫我做


昨天回去又再問我說:你確定要給你阿姨坐月子喔


你到底想說什麼?到底有什麼意見?


還是你覺得你沒辦法第一時間看到你的孫子


心裡真的很想說活該


老實說我也不敢給你做啦


昨天你用麻油炒菜我都快嚇死了


你不知道麻油高溫是會產生毒素嗎


我不會跟她說


因為她只會回我:我又沒聽說過


這個也沒聽過、那個別人沒說過


你的別人是我們那群阿姨們、你的姊妹吧


光懷孕禁忌你都可以跟我說有的沒的


我想餵母奶耶,照你這樣的說辭我大概月子沒結束奶水就沒了


不過你也真奇怪


不是不信嗎?那你怎麼會認為你容易全身痠痛跟餐桌上那跟樑有關係


這不也是風水學?你們家的人真的都很奇怪


Honey昨天一直跟我說要幫寶寶取名字


我說:寶寶要生出來才有辦法取,要依生辰八字取


Honey還回我說哪需要這麼麻煩!是啦!你都不麻煩....


回去問公婆說要給誰取名字


是要自己取?還是要給人家算?


我不是說過我同事她說她老公要幫我們取嗎


還叫我公公取...OK啦


結果我公公也說:那要看生辰八字,沒生出來沒辦法取


既然她同事要幫我們取,就請她取幾個我們選就好啦


你看吧!繞了一圈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說話真是沒地位


哪天若是我跟婆婆一起掉到山崖


他一定會救他媽媽,而放我自生自滅


我看開了啦!因為...


他是媽媽的兒子啊!而不是媳婦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