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是國中好友~芬的大喜之日


芬說國中同學只請2個~我跟珊,也只有我們還有連絡,其他的幾乎都斷了


其實是珊有要去我才會去,不然千里迢迢由台南上台北是真的遠了點


而且這麼久的朋友又不能包太小包,所以這餐吃下來其實很貴的


瞧瞧人家,佈置的多好.......是因為我的太隨便


大部分的餐廳都有簡單的擺設,就跟秋一樣,再來就是看朋友啦


我沒朋友啦,所以去參加我婚禮的朋友就會知道有多陽春


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太累,反正結個婚嘛,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現在婚紗都會送摩天輪,之前都是側面的,現在是正面的呢



珊跟芬都是學室內設計的,也唸同一所學校


我跟珊從以前就很有話聊,以前國中還常常講到電話線"燒掉"


珊還是個大忙人,跟她MSN常常都嘛在忙


昨天晚上12點多她還跟我說他們建築師等等會打來談公事


拜託,我覺得他們公司的人也太誇張了,什麼事這麼重要?


隔天上班再說不行嗎?這樣搞很累耶


我喜歡芬穿這套送客的紅色禮服,造型也比之前敬酒的好


我會覺得這個新娘秘書是不是才剛出師啊



由於小柚子很想睡覺,吸ㄋㄟㄋㄟ又不睡


Honey就抱過去,讓小柚子趴在身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而且還給我吸手指頭奇怪,小柚子從不會吸手指頭睡覺的啊


雖然很可愛啦,卻是不可取的行為


Honey才好笑,我禮拜五下午就帶著小柚子自己搭車上台北了


晚上Honey就打來說他很想我們


我就叫Honey坐車上來,原本他說不要,因為會多花一個人的車錢


最後Honey抵擋不了思念之情坐車上來了



芬看起來相當緊張,我結婚時怎麼都沒這種感覺啊


一個漂漂亮亮的新娘子,把她弄得"蓋頭蓋面",真是可惜了


菜色還不錯,還有從小時候就很愛吃的炸湯圓


不過他們是用地瓜球,也很好吃,而且比較大顆,吃起來比較過癮



這是第2套禮服,其實看起來也滿好看的啊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我覺得頭上那條帶子我看了很礙眼


 我覺得可以再簡單一點,我幹麻做評論呢?我又不是新娘子


換了這套禮服贈送幸福的活動,我也拿到一個


好像最近的婚宴都是這樣的外包裝ㄋㄟ,因為家裡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裡面裝的不知道是果醬還是蜂蜜,因為沒標示


感覺起來像是蜂蜜的質感,不像果醬這麼硬,是像蜂蜜般糊糊的


適逢母親節,他們還上演了贈花給媽媽的活動


看了真是感動ㄋㄟ!唉....我好像只送給老媽一次花


記得是小時候,忘記哪來的康乃馨,回到家就說:媽媽,送給你


記得老媽很開心的呢!現在沒這機會了,有點心酸啊



禮坊的喜餅,秋說不好吃,當初她要結婚時試吃了很多家


原本想訂伊莎貝爾,嘿嘿~我就是訂伊莎貝爾的


我沒去各大喜餅公司試吃,交給老媽全權負責,而且老媽說一盒300多咧


至於中式大餅,身為蘆洲人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一定是龍鳳堂啦


真是好吃啊!想到還會流口水,由於老媽吃素,所以也訂了一款素食咖哩


裡面有香菇,而且好香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訂婚那時不管是餅(中式或是西式)還是喜宴菜色,大家都讚譽有加


只能說老媽太厲害了那時夫家的人才誇張咧


沒跟我們說要到這麼多人,當天居然給我們坐了滿滿的3桌


我朋友也是,原本說不一定會出席的,當天通通攜伴參加


老媽說還好她桌數有多訂,好像多訂1桌還是2桌吧,想說如果沒退我們還可以改天去吃


結果通通都滿,老媽還說幸虧她很會算,不然"爆桌"很難看


芬這盒喜餅不錯吃啊,後來才發現它是宏亞食品耶


就是77乳加的公司啦,所以它的巧克力超好吃


不會太甜,又不是苦的,真可惜沒把巧克力帶回來


原本這些西式餅都是秋在吃的,如今她結了婚在彰化


她說源會吃,所以我餅整盒都丟在台北,老爸還一直要我帶一些回去


算了啦,那天剛好要趕車,加上拿回來都是我在吃,多吃多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