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預防針返家的路上~~~


最近小柚子很愛玩,手也是亂揮亂打


我想教他玩可以,打人就不行,不過寶寶也分辨不出來啦


在車上,小柚子又開始亂揮亂打


我說:不可以打臉!!


Honey打趣著接我的話:不可以打臉.......


我說:當然啊!我是靠臉吃飯的耶!


Honey接著說:怪不得你常常肚子餓!!






聽完我狂笑:那代表我太漂亮了嗎?所以常常餓.....


Honey不以為然:你若靠臉吃飯你就餓死了啦.....





那是說我是無鹽女囉........


 


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笑啦!Honey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