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扭到腳之後的第3天


腫脹的狀況跟我還孕後期有得比唷


從外側看....喔!還真腫啊;從內側看....只覺得有一點點的小瘀青


去國術館喬完都會貼膏藥,我知道我會過敏


不過推拿師要我貼一整天我還是乖乖的貼了整整一天


拆掉的那天晚上,本來就在癢了,拆掉之後就覺得更癢


二話不說先狂抓一番,喔....真是爽快呀


大家都知道,其實起疹子最忌諱就是~~抓啦


而且不抓就癢,越抓越癢......


推拿師看到之後說過敏了就不能再貼藥膏了


評估過後先幫我放血,生平第一次放血,哇...好緊張喔,我覺得比針灸還痛


放完血幫我塗上厚厚一層紫雲膏,一方面消炎;一方面減輕藥疹...


第4天藥疹好多了,推拿師又是推、又是拿,還給我來個腳底按摩


生平第一次腳底按摩,哇靠....痛死我了


按摩完、包紮完,推拿師說禮拜六晚上再來


走路時發現,哇!差好多喔,走路輕鬆多了,隔天的爬行比賽沒問題了啦


第5天禮拜六,爬行比賽當天,推拿師是跟我說


因為我會過敏,中午就可以拆除了,不過根本沒時間


而且覺得沒這麼癢,一直ㄍㄧㄥ到回到家


拆掉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心想:還好今天沒發作


沒想到洗完澡之後上床擠ㄋㄟㄋㄟ卻癢到不行


先想到的是按摩霜啦,因為有加薄荷,想說擦上去應該很舒服


不過只是想想啦,還不敢實際執行


後來想到母奶,既然母奶裡面含有抗體,那會不會可以幫我止癢啊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塗上第一回


效果真是出奇的好啊,塗上去加上輕微按摩促進吸收


還真的可以止癢耶,好意外喔,超棒的


大概5分鐘後再塗第2次,幾乎把我的癢給完全止住了說


為什麼我會把這篇文章歸類在母奶的文章分類??


就是要再次讚揚母奶的好啊!還有令人意外的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