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用我約40包母奶換來的


那位媽媽留言跟我說寶寶有過敏體質,但是自己沒有奶


禁不起這位媽媽如此的懇求,所以我答應了


有點對不起嘉慧媽咪呀


這位媽咪問我母奶費用怎麼算?ㄟ...阿諾...哇阿災...


我的ㄋㄟㄋㄟ若是寶寶要吃的,我會不好意思收錢,何況費用很難算


除了之前一位說要做手工皂的小姐跟我要


我就跟她收了錢,畢竟我覺得她讓我有股商業用途的感覺


這位媽咪除了母乳袋之外,另外還給了不少東西


3雙寶寶的襪子,真的是小BABY的襪子啦


這些襪子小柚子早就穿不到了說,嗯...留著送人好了


1組玩具.....我個人的拙見覺得....這似乎是1組天平的益智玩具


另外還有清潔用品:1個nac nac的寶寶香皂、1瓶寶寶頭髮跟身體兩用的清潔精


1瓶奇哥的奶瓶蔬果清潔劑30ml,這我也有一瓶


當初申請"孕媽Q寶"送的,最近才開始用


裡面是令人意外的咖啡色液體,稀釋後還有沉澱物


Honey一直叫我丟掉,說那個東西壞掉了,不然怎麼有沉澱物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那個是天然的關係吧


這些東西用郵局的便利箱寄來的,喜歡收禮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