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其實很少趴睡的,原本是要起來的


翻了個身之後、手一枕、頭一趴,又睡著了


要說厲害的狠腳色就屬阿丞了,連對折都可以睡的香甜


我倒是還沒看過小柚子用那種姿勢睡覺耶,還滿想瞧瞧的說


現在小柚子還會一招:掀被子


我是知道寶寶不喜歡蓋被子,都會很努力用腳踢開


由於洗完澡的小柚子都是穿國王的新衣,我是看狀況給他蓋被被的


只要Honey上晚班,我們母子倆晚上就不會吹冷氣了,電風扇的風速就會轉中速


天氣熱的話我們倆就都不會蓋被被;天氣若有點涼涼的,我就會幫小柚子蓋上一條大浴巾


第一次看見小柚子伸手把被子掀掉時,我有驚訝到


心想:有這麼熱嗎?後來我玩上癮,只要蓋上小柚子就掀


會掀到生氣喔!睡夢中生氣,我怕他醒來,所以適可而止就好


後來發現他若真的覺得熱就會掀,若沒這麼熱他倒是乖乖蓋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