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巧連智所舉辦的活動~歡慶建國百年,「薦」者有禮


成功推薦1人就具有抽獎資格;成功推薦2人就可以換東西唷


我也不知道是哪2位好心人讓我推薦成功的


不過很感謝他們啦!讓小柚子又可以免費得到小禮物



巧連智還貼心的附上一張聲明書


看完整個有"足感心"的感覺ㄋㄟ



台塑嬰幼兒柔膚組


內含:泡泡香浴露50ml1瓶、嬰幼童洗髮精50ml1瓶、


嬰兒潤膚乳液50ml1瓶、巧虎小方巾(27X27cm)1條


這是旅行組啦!出門帶著很方便


巧虎的毛巾超可愛的啦!我都忍不住想"暗槓"自己用咧


不過當然是小柚子的專屬小毛巾啦,出門很好用



其實我本來想換那個建築師的益智玩具


但是我還是叫Honey選,Honey說清潔用品用得著


那些玩具玩一玩還不是丟在那,沒有用


想想也是有道理啦,到時搞不好還是小柚子的娘在收拾的


不過那是益智玩具耶!我還是很有興趣


哪位媽媽願意再讓我推薦的啊!只要再2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