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是小柚子農曆滿週歲的日子


哇!小柚子滿一歲了耶,並沒有執行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是婆家有做"麵龜",娘家老爸包了個大紅包,買什麼都不如現金來的實惠啦


前一天下午老爸就到了,下午跟老爸到公園來個父女談心時間,晚餐去吃"板塊牛排"


吃完去小阿姨那坐一下才回家


問老爸隔天早餐要吃什麼,老爸跟我一樣隨興,說什麼都好


家裡就吃剩的生日蛋糕跟婆婆他們做的麵龜


老爸說麵龜比較能放,先吃蛋糕好了,我們倆就把剩下的蛋糕嗑光了


說實在的,吃完一點飽足感都沒有,想說10點多了,等等就要吃中飯,忍忍好了


原本想去家裡附近一家人爆多的臭臭鍋吃,他中午居然沒開,就去吃另外一家


吃完Honey說要吃挫冰,買回家吃,順便曬衣服,晚點出門去晃晃


沒想到快2點秋打給老爸說他們要過來,他們來要1個半小時


哇....那不就沒辦法去晃晃了,那就到時看狀況囉


    


我還想說他們快4點才會到咧,因為阿賢是屬於拖拉型的啦


妃妃嘴邊兩坨肉好大塊喔,套句佑佑麻的話:都快掉下來了


很容易逗笑,妹妹就是妹妹,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看老爸一下子玩這個孫、一下子抱那個孫,忙得很咧



難得老爸來,來張全家福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秋產後還沒瘦下來,一直問我這樣拍會不會太胖,我是不會客氣的啦


所以躲在她老公後面人都快不見了


原本想說帶他們去"全台最大的7-11"走走,但是開車要1個小時


不然去荷蘭村,不過也要4.50分鐘,近一點的喔


Honey就帶我們到南科裡面的公園走走,沒想到太陽大的嚇人


不過既然都到了,總要下去走走嘛,湖邊很多人在釣魚


而且草地很多,看了就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樹蔭


難得一起出門,全家福也是不可少的啦


Honey說風太大,相機會掉啦;秋說你真的很愛拍耶


當然囉,什麼東西都可能忘記,相片是唯一可以記錄當下的東西啊!不拍我才覺得對不起自己咧


晃完也5點多了,老爸原本說要坐4.5點的車,結果都這個時候了


總不可能這樣就讓老爸走啊,當然要跟他吃完晚餐才能放行啊


老爸說他要先回台北,隔天要再回二林,何不讓秋他們載回去就好


最後老爸才說他藥量帶不夠,那就沒辦法了,是坐車遊覽就是了


阿賢說他想吃挫冰店旁的那家牛排,我跟秋想吃那家人爆多的臭臭鍋


Honey說中午已經吃臭臭鍋了,晚餐還要吃臭臭鍋喔


那昨天已經吃牛排了,今天還要吃牛排嗎


老爸說他沒意見,Honey也說沒意見,秋說只要有冷氣就好,那就再去板塊吧



沒想到吃完晚餐已經6點多了,老爸還要回台北,不要耽誤老爸的時間


而且還得回家拿老爸的行李咧,我們想去逛愛買,不過老爸不能跟我們同行囉


拿完行李在老爸去做統聯,老爸下了車我跟Honey說:我覺得好依依不捨喔


搞不清楚Honey是在安慰我還是隨口說說:因為不常見面吧......


那我可以常常回台北跟老爸見面嗎


    


我也不知道我們要去愛買幹麻,不過因為阿賢現在上班都會揹一個2000ml的水壺


秋會幫他泡檸檬片或是梅子,Honey說那他也可以如法泡製


自己自製飲料,省錢、健康又衛生,不過1個這樣的環保杯要1.200塊,實在是不便宜ㄋㄟ


但是既然Honey有心想要自己帶水,那是在好不過了,畢竟飲料喝多了並不好


結果秋只買了一包kid-O的餅乾,他們主要是要去買正和興的蜜餞啦


老爸說如果要泡茶喝要買甘梅,不能買話梅


話梅是鹹的一般是泡酒喝的,不然就是拿來滷肉用的


原來如此,之前買了一包話梅,有夠難吃的,就算要滷肉也要甘梅才好吃啊


啊~~~想念起老媽的滷肉,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