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去台北受訓已經一個禮拜了


美其名是受訓,實際上是去做打掃工作的啦


他去台北第一天我就哭了


想想都覺得很白痴


都結婚這麼久了,還是很想念啊


每天就是期待電話傳情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就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這種心情就像


戀愛中一樣


沒想到遠距離的戀情並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


婚後也沒因為朝夕相處而不適應


人家說姻緣天注定


或許因為是緣分吧


才將你我由這麼遠的距離繫在一起


你說過


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不管遇到什麼事


你都會愛我一輩子


我只淡淡回你一句


你最好記住你今天說的這句話


就像小阿姨說的


日子漫長


空頭支票人人會開


甜言蜜語人人會說


沒到生命終了、沒蓋棺論定都還會有變數


但是


因為你這番話


我還是甜蜜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