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週又5天,時間過的真快


居然已經8個月了耶


那天才在跟阿長說


我不害怕懷孕也不害怕生產


我怕的是將來小寶貝出生之後的養育問題


誰知道以後社會會變成怎樣



今天體重56.4公斤,哦!這個月體重反而減輕耶


胃口?一樣啊!沒變,還是什麼都吃,我還餵他吃苦瓜跟榴槤耶


挑食?沒有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挑食,就連懷孕都一樣


特別愛吃的食物?也沒有耶!還是什麼都吃啊


或許是這個月比較操喔,每天都是同事幫我做care


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坐下來,因此還是宮縮不斷


這個月開始的宮縮有痠痛的感覺,就像人家形容的假性陣痛


只是還不至於1個小時就來個6次,但也差不多了啦


常常都痛到走路走不動,但是又沒辦法就這樣坐下來休息


又不知道要找誰哭訴,只好麻煩小寶貝忍耐些


還好小寶貝總是不搗蛋,就像是知道媽咪的忙碌一樣



小寶貝1936公克、胎位正常


原來左上腹常常隆起的部位就是他的小屁屁


我都在猜說是不是,結果是耶


小寶貝稍微配合一點


沒有只給我們看後腦杓


不過那隻手是怎樣啊


你就不能好好讓我們拍張照嗎


那隻手啊動來動去像孫悟空一樣


就是想要把臉遮住


有沒有覺得小寶貝胖了


臉頰肉肉的


我忍不住說:哇!他好胖喔


醫生說:哪會!很可愛呀!而且體重1.2000公克是正常的喔



Honey說小寶貝胖胖的臉頰像我


很可愛呀,這可是我的招牌咧


我希望他鼻子挺一點,不要像我一樣塌塌的


好歹像Honey一樣大大的


沒有臍繞頸的狀況,不過臍帶飄在小寶貝面前


別去玩就好了...




第一次這麼近拍肚子


突然發現8個月大的肚子很嚇人


明顯的腹中線.....


原來我肚子的血管這麼明顯啊


每次都遠遠的拍,從沒發現過


肚子下方的妊娠紋倒是挺清楚的


Honey說還好啦


哪還好?有出現就是不好


我的目標是像老媽一樣光潔無暇耶


唉....這樣好了


小寶貝:我們商量一下,你早些日子出來


你媽咪就可以儘早做產後恢復身材的動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