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勸我們不要買車,不外乎要我們把錢存下來,要不然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


在不然就說現在油價太高不適合開車啦,等等...


但是話說回來,買車對我們來說還是有他的便利性的,


撇開有沒有車庫的問題;或是稅金等問題,


就我上班來說好了,目前我們阿長排我上大夜班,還有接駁車可坐,但我還是覺得到醫院的時間太晚了,


至少也要提早一個小時到,才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若是我上小夜班那就完了,


小夜班早一點是1點下班,忙的話凌晨3、4點下班也是常有的事,那我怎麼回家呀?


這也是促使Honey買車的其中一個動力,當然也是他push我學開車的藉口啦


今天可是我第一天學開車的日子喔,Honey問我好不好玩?當然嘛好玩!


我可是第一次實際摸方向盤耶,Honey還說等你學S形彎道跟停車你就知道了


男人一輩子的目標不就是"五子登科"嗎?妻子老早就有了,接下來車子也快有了,


再來是房子、孩子,那金子呢?在朝每一個"子'邁進時Honey都會列入考慮的,


所以他的白頭髮越來越多,而我卻過的越來越爽,因為我只要混吃等死就好...


沒辦法囉,誰叫你是男人,只好委屈你囉,臭Honey...


原本我們要買三菱的,跑了三家三菱的營業所,也問到以最優惠的價格買下最優質的配備,


還跟他坳了一台最新衛星導航,一台要價1萬多唷,連訂金都要付了咧,還是刷卡喔...


由於Honey的表哥曾任職於TOYOTA,於是Honey就徵詢他的意見,


我們原本也是希望買TOYOTA的車,但是TOYOTA的車也確實比其他廠牌貴,


經由他表哥的解說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買TOYOTA的,所以我們當了三菱的"奧客",


跟三菱的業代說我們要退車,還好他卡還沒刷,只需還他訂車單,


最後我們訂了~COROLLA ALTIS  尊貴版特仕車  1.8 E、白色外殼黑內裝,




為什麼買白色呢?因為我喜歡白色車,為什麼喜歡呢?小時後舅舅有個朋友(還是師父呀,忘了),


會依姓名(還是生辰八字,也忘了,太久了呀)算出適合自己的顏色,


譬如說,我適合白色跟綠色,對我的運勢種種都有提升的效果,我們家的人幾乎都適合綠色,


於是那位叔叔就打趣說我們家是民進黨的,所以買車的話就可以選擇白色跟綠色,


舅舅就說買白色的好!自此之後我就決定買車要買白色的,


至於Honey呢?他可沒這麼容易被我說服的,原本他是想買深色的,


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我們要買白色的(哇!我正求之不得呢!當初我要你還不要呢),


原因就有趣啦~因為白色不容易髒,應該說比較看不出來他髒,是嗎?我是半信半疑啦,


後來經過證實,同樣卡灰塵的車,白色真的比較不明顯喔,


於是買車的事就這麼定案了,Honey不想昭告天下,他覺得人多口雜,


而且他很有骨氣的說他一定要在一年內繳清這輛車的貸款,非常好


說到貸款,我的助學貸款居然還有4萬多塊呀,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