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休假,Honey已經了解我的習性,知道我休假的前一天晚上要逛夜市,


逛完花園其實我已經有強烈睡意了,畢竟我現在可是小學生的作息,


10點就寢,5:30起床啊!!


但是他們店長跟他女朋友就說要去海邊,在這裡就是安平港囉,


雲層太厚看不到星星,漸漸風吹著吹著,開始有星星露臉了,


於是Honey開始訴說星星的故事~太陽系呀、銀河系呀、光速呀、光年啊、連黑洞、白洞都出現了...


講的一付頭頭是道的樣子,講的跟真的一樣,Honey說:我以前地球科學都是拿滿分的耶!


我才不信咧,除非你能生的出滿分考卷,否則我不信!你不信?我對地球科學超有興趣的,


我說我對地球科學很沒輒,背多少忘多少....我問Honey說怎麼沒往這方面發展,既然這麼有興趣的話...


Honey居然說他也不知道,好吧,反正事實已造成,說再多也沒用,


怪不得從以前就覺得Honey對方面挺了解的,


他還說他以前曾把老師問倒了,問人家~有黑洞那就應該會有白洞吧?那白洞又是怎麼形成的?


我要是老師應該會很吐血吧...只是我對Honey的愛意又增加一點囉,還好腦筋還有點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