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唯一的2天休假,卻不知道要往哪裡跑


第一天Honey說要回旗山,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只是每次回去也都待在家裡覺得很煩...


難得Honey說這次沒有要過夜,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喔不再加雙腳..


不是不愛回去,而是無聊,有時聽公公、婆婆吵架也是會覺得很煩...


原本Honey提議要去汽車旅館過夜,來一點浪漫的情境與氣氛


但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只是想想而已,當天晚上只有去逛逛花園夜市罷了!


回到家兩個人一直想隔天要去哪裡,一直沒有討論出一個結論,


因為去哪都是得花錢,唉...不是花不起,而是凡事都要精打細算啊!!只是想多存點錢...


第二天起床10點,兩個人還是重複那句話~~要去哪裡???


心情真是悶到一個極點,在不透透氣我都覺得我自己快要火山爆發了,


Honey說,不然我們去安平走走,唉~怎麼又是安平,說實在的,天氣這麼熱,


去那人又多,如果要熱鬧就要下午去,那我們早上要幹麻,於是我意願不高...


那不然我們去買衛星導航,然後去彰化找你妹,這個我有興趣,呵呵呵終於讓我有股力量了,


原本我的計畫是10點去買衛星導航、11點多吃中飯、12點就出發,大概2點就會到了,


沒想到我們11點多才出門,看完衛星導航之後已經12點多,店員說2個小時才會到貨挖哩咧...


還沒吃飯,總要先填飽肚子吧,12點多去吃麥當勞,吃著吃著居然也1點多了,


我原本是不想等衛星導航的,想吃飽就走,因為到那晚了還有什麼搞頭啊!?


Honey說等拿了再走吧,好吧,反正你都不急了,我何必急呢?


結果出發時是2點多,還沒4點就到了,見著了面心裡有許多的思緒跟感觸,



有多久沒見面了啊?是1年多?還是2年?不知道,只知他們家的小朋友都長大了,


人事時時都在變,不變的是血濃於水的情感,雖然聊天的時間並不多,


因為6點半就離開了,但是對我們2個來說卻是難得的記憶,


一直羨慕老媽跟阿姨們維繫情感的模式,各組家庭才會發現其實並不容易,


雖然聯絡的方式很多種,卻比不上見一次面來的感動,


離家之後才會發現這份感情有多難得,這是小妹對大妹說的,想想何嘗不是?


有一就有二,下次要去找他就容易多了,因為Honey已經把路線儲存至衛星導航裡囉,


只是油錢的部分還是要稍微思考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