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發現Honey做了一件我很討厭的事,於是我非常非常生氣,


打電話給他,忍不住就發飆了,我都覺得要你改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我說的話你都不聽,為什麼你們店長說的話對你而言卻像聖旨?


因為愛你才需要對你說這些,否則說難聽一點,你死在路邊我也不覺得可惜,


口口聲聲跟我說你有聽進去、你會改,但是我看不到你的成效,你信用破產啦,


我的要求有這麼困難嗎?我也從來沒嫌棄過你什麼,只不過只有這個要求,怎麼看都覺得簡單,


對自己好一點,改掉這些壞習慣對你而言才是好的,沒必要別人這樣做你就得這麼做,


能不能只做你自己就好,以前的你到哪去了?在我心裡你仍是我最愛的臭Honey,


但是,不要被牽著鼻子走,做回你自己吧!!


從來不知道原來你也是浪漫的,你這樣的舉動成功的贏得我的眼淚,我也相信你會如你紙條所言,


陪我一輩子,但人是貪心的,仍是希望你能知道怎樣對自己才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