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秋訂的另一件作品


其實她是要在朋友婚禮上送給朋友當結婚禮物的


但是來不及


原本是我繡的,可是小柚子都會在旁邊"撒嬌"


繡了大半天只繡一點點,只好讓小阿姨繼續接手


小阿姨還繡了3個禮拜呢


這種抱枕圖要像小阿姨這麼勤著繡也要1個月


之前我有一幅還繡了1.2年咧


 


 


秋原本還訂抱枕咧


抱枕總不能只做一個吧,一定要2個啊,


一幅就繡了一個月,2顆抱枕就要2個月ㄋㄟ


以秋訂的時間來說,很緊啦!除非我跟小阿姨的進度一樣


不然根本來不及,不用啦!繡一幅拿去裱框就好了


 


 


原本第一次挑的不是這個框


是只有裡面內圈那種樣式的,而且顏色很淺


其實我並不喜歡,但是她拿給我挑的就只有幾款


我只好從中挑一個覺得還可以的


我就跟小阿姨說,小阿姨說:你要跟她說,說這些你都不喜歡,請她再配其他的


越想越覺得原本那個.......很醜


於是晚上叫Honey再載我去裱框店,看能不能改


還好,後來小姐又挑了幾個花俏一點的


Honey跟我覺得這一個比較好看,小姐也建議這個


就確定是這個囉!!


第一次去拿店裡沒人卻沒鎖門,電話也沒人接


第二次店裡還是沒人,打電話才有人來應門


不過倒送我們一個小小的、用書法寫的"平安"掛圖


拿回家我仔細端詳一番


發現表面不是用玻璃的,而是塑膠,所以會刮傷,是已經刮傷了


我記得小阿姨第一次帶我去別間是用玻璃的啊


而且人家還有給我袋子,這家直接這樣就給我了


我還是跟小阿姨說,她再決定要不要給他們裱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