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秋電話來說costco滿意寶寶尿布在特價,要我幫她扛4箱


她說她們台中店很早就沒貨了,還跟我說很便宜


M號一片5塊多,ㄟ.....對我來說還是很貴啦,我們M號都買4塊多的


連XL只要破6字頭我都嫌貴,秋還跟我說M號5點多很便宜


04/11去發現還有貨耶,馬上打電話問秋要不要加碼


秋說那再幫她扛2箱,這天是專程去幫秋買東西的


秋說一個會員只限2箱,所以連小阿姨都被我拉去


去才發現根本沒有限制,大家搬的不亦樂乎,其實搬最多的是我們


因為扛了6箱,小阿姨要我們先去結帳,小柚子坐車車坐到不想走


小阿姨說沒關係,小柚子她來顧.......


結完帳先將這6箱尿布扛上車


Honey還幫小柚子買了一台推車,小柚子超開心的


怎麼堆都無法將全部的東西擠進車子哩,Honey越塞越火大


停車場又悶又熱,火氣整個爆發,我在旁邊不敢吭聲又覺得好笑


最後跟Honey說把箱子拆了吧!拆了箱子比較好塞


等我們塞完人家也要打烊了,Honey不僅沒逛到,東西也還沒買齊


還搞了一肚子火,Honey馬上打電話給秋,唸了她一頓


其實應該要怪我啦!我沒想到車子會有載不下去的問題


還打電話問秋要不要加碼,真是拍謝啦!!最後小阿姨帶Honey去吃沙西米


 


 


4/12我們又去了一次,主要是買前一天沒買齊的東西


順便逛逛,否則Honey難消心頭之恨


而且晚餐時間去,順便要去吃晚餐,看看試吃能不能吃到飽啦


前一天小柚子在小阿姨那裡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其中一個叮在小柚子的右眼皮上,右眼看起來好腫


小柚子這張的表情好醜喔


 


 


很明顯就是腫右眼,很好笑ㄋㄟ


那天我們買了一盒握壽司,雖然只有一種口味~鮭魚


不過吃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