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1Y9M3D)


最近的天氣都很奇怪,一下子放晴、一下子刮風、一下子又大雨


這天起了大早,秋說早點出門直接到二林吃早餐


阿伯、叔叔、姑姑、堂姊、表弟們都已經到了,我們還算晚的呢


結果玲比我們更晚,姑姑說等玲來在煮飯


因為我不會煮,所以每次都吃現成的,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阿嬤種的孤挺花,每年都覺得它開的很漂亮


玲說有點謝了,沒這麼美了,會嗎?我還是覺得挺美的啊....


大家都問說:是不是都沒進去拜媽媽?你看天氣都不好.....


唉唷!媽媽是怕咱們太熱故意沒出太陽的好嗎


 


 


這是秋阿姨送給小柚子的帥衣服喔


男生再怎麼穿的款式就是這些,襯衫、POLO衫、T桖.....


原本我是給他穿吊嘎


秋說要回阿祖家要穿漂亮一點啦,所以就順勢穿秋買的新衣服


雖然這件穿起來很帥氣,但是堂姐跟玲都建議我小孩不要穿有領子的衣服


我平常也都沒讓他穿,是因為特殊日子咩,所以我最後幫他換回吊嘎


但是這件衣服很薄,透氣性很好,應該很舒服


 


 


就在姑姑她們煮中餐的同時,小柚子想睡覺


太早起來了,小柚子沒睡飽會灰


於是抱到樓上去在哥哥的房間哄他睡覺,哄很久耶


久到我跟Honey2個人都睡著了小柚子才肯睡覺


 


 


叔叔吆喝會打牌的人一起來方城之戰,叔叔說他已經忍很久了


而且他腳前些日子因公骨折,還在休養中,都快無聊死了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手很癢一定要摸上幾圈才行


 


 


大哥哥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偷拍很多照片


嗚哇哇~~我都沒有參與到


這是姑姑的二兒子二哥哥跟玲


 


 


難得妃妃乖乖的看鏡頭耶,不過再加點笑容更可愛


 


 


這表情好可愛唷,大哥哥鏡頭抓得好啊


 


 


我睡醒把Honey叫起來下樓發現大家幾乎都吃飽了


一下樓就發現大哥哥拿著單眼到處取鏡


一看到我就說:剛剛睡醒的人,只是怎麼拍起來這麼矮呀


 


 


阿嬤很可愛,一直唸說我們怎麼還沒吃,都沒人發現我們還沒吃,


飯菜都冷了,要不要再去熱之類的


怕我們吃冷的不好吃,一直要姑姑再去弄熱


不用了啦,天氣熱吃冷的無所謂,何況Honey跟小柚子都不喜歡太燙的食物


 


 


玲~三個孩子的美麗媽咪


 


 


照片左手邊那個穿灰色衣服的是玲的大兒子


左手邊這個妹妹是老二、右邊比YA的這位是老三


 


 


來個大特寫


 


 


兩姐妹笑起來感覺真像,連衣服也穿同個款式



 


 


沒多久就聽到老哥大叫,原來是小柚子醒了


不過小柚子沒有哭哭喔


難得老哥還會稍微跟小柚子玩耶,真是太稀奇了


 


 


吃飯要乖乖做好


 


 


可能剛睡醒,食慾還沒開.....


 


 


阿嬤外曾孫總共7個,每次只要看到這些孫子阿嬤就很開心


 


 


去costco看到的hello kitty飲水機


馬上問堂姊家有沒有,買來當人情


結果堂姐給我一瓶保養品,這樣好像是我賺到ㄋㄟ


 


 


跟孫子下棋的老爸,邊吃飯還要邊花腦力,辛苦辛苦






 


 


吃完飯大家都跑到古厝那聊天


很奇怪ㄋㄟ,那裡比較熱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是因為阿嬤啦


因為阿嬤在這邊,大家陪著阿嬤在這聊天


 


 


加上老爸急著回台北,在整理回家的東西


所以大家都聚集在這裡


 


 


妃妃不知道在哭什麼,堂姐的大女兒馬上就塞的一塊餅乾給妃妃


采穎很棒喔,他是女生小小孩中年紀最大的


這天幾乎每個小朋友她都有照顧到,她成熟好多喔


小時候都覺得她很驕,這次對她印象完全改觀


 


 


老爸在趕時間,原本想拍團體照,一看時間來不及


大哥哥三腳架都搬出來了,因為來不及只好又收回去


每次團體照都沒有拍成功,下次一定要早點說


 


 


古錐的小柚子


 


 


爸比親一個,不是叫爸比親啦


是阿公要回去了,叫阿公親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


阿公親孫子,有家庭很和樂的感覺


 


 


最後來張小柚子帥帥的獨照


看上半身就好,下半身因為小柚子尿褲子所以換了一件很"ㄌㄡ"的褲子


可是我喜歡讓小柚子穿這件


它純棉而且又薄,透氣性很好又通風


有一次出去吃飯尿濕褲子,坐上摩托車到達目的地就乾了


 


 


大家陸陸續續都回家了,我們每次都是最後走的


秋約要去北港外婆家,反正我們也順路就順道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