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媽媽教室了


好想去喔,因為可以拿很多東西...



這就是麗嬰房裝贈品的袋子


挺有質感的


還有同事說要跟我換


但我覺得這大小剛好,而且他說這個袋子比去年的漂亮


所以我只好留著自己用囉


大家都說麗嬰房的贈品很好


玲說還好而已耶


其實說老實話,不知道是不是我換很多贈品


還是網路上很多媽媽的贈品都太好


我也覺得還好


不要嫌了啦,又不用錢,別那麼計較囉



1個奶瓶、2個奶嘴、4片防溢乳墊、1雙巧虎襪


2包桂格珍珠粉奶粉、1盒數字認字卡、1包促乳汁分泌的茶包


還有1張蛋糕兌換券跟1張尿布優惠券


另外有3條紗布巾跟1條圍巾是去買媽媽內衣時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