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


堂姐、玲、還有同事們


都開始搬一些他們用不到的東西給我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寶耶


這樣我就不用買啦


衣服、鞋子、襪子、嬰兒床、螃蟹車、奶瓶


甚至玩具、吸奶器、沖洗壺、學習碗...


真的省很多耶


昨天堂姐還說要把她家妹妹的手推車給我


真是太lucky了


單位還有一位學姊借我孕婦裝ㄋㄟ


雖然玲有給我一些


不過都是夏天的


最近天氣不穩定


還是需要穿到長袖、長褲


學姊借了我2.3條孕婦褲、幾件衣服


裡面還有3件是哺乳衣


生完餵母乳的時候還能穿


學姊說到時候在還就好了


只要來的及他生第二胎的時候穿就好了


呵呵~~真好啊


再補充一個


有個同事居然還寄補品給我說


她說她有買益生菌


但是太多吃不完


所以就寄給我


益生菌很貴的,知道這東西很好


但是因為太貴根本買不起


要她留著吃、或給女兒吃


居然說她女兒不吃啦


所以把剩下的都寄給我


還有一些營養食品.....


那天還寄一瓶擦寶寶紅屁股的乳膏跟一些藥


真是吼...只能說她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