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完媽媽教室之後


隔天禮拜天我又拉著Honey去上第二堂


雖然他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呢


由於他是孩子的爸


再怎麼不願意都得去參加


一到會場坐下來Honey就說


等一下有獎徵答你舉手要舉快一點


來了不就是要拿贈品嗎


拿多一點才會覺得很爽


才不會有白來的感覺


很不幸的是


他問的問題我通通都不會.....


不過還是有給他拿到一個啦


因為問了一個問題


其實


結束後都嘛有禮品可拿


只是就像Honey說的


多拿一點真的比較爽啦


這次有圍兜兜、奶粉罐、2條紗布手帕、一張不知道能做啥的CD


一片試用尿布、嬰兒護膚試用包、寶寶按摩手冊


一包面紙、一包濕紙巾、一盒金礦咖啡的蛋糕(有2小塊)


一塊試吃的彌月蛋糕、4張動物圖卡


離開會場時也有人在填問卷


又拿了幾個


剛好新光三越有羅志祥的簽唱會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看


因為他好帥喔


本人更帥耶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人啊


要去牽車時


一位媽媽叫住我們


給了我一盒彌月油飯試吃盒


因為他吃素 所以不能吃


回到家一打開發現根本沒有油飯啊


那只是幌子


裡面除了2張DM傳單之外


就是8張動物圖卡


所以我有2組.....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儲存臍帶血


想想還是算了吧


雖然20年8萬多


這是比較划算的方案


但是現在也沒這麼多錢可繳


於是乎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