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1Y8M15D)


從台北返回台南的路上,突然發現天文的奇景


這都要拜我喜歡看天空所賜,某一年還看到黑暗中的天空掛著笑臉


這一回雖沒有形成一個笑臉,卻也有個特殊的景象


2008-12-01雙星拱月


2010-05-16金星伴新月


 


 


這張是用SONY DSC-TX9智慧式自動調整模式拍攝的,星星月亮都看不清楚


 


 


這張改用高級自動調整的模式,嗯~~清楚多了


不過應該還可以更清楚,再來試試看


 


 


再來改為手持夜景拍攝,沒想到被小柚子晃到


整個都走精,星星月亮都變形了


 


 


最後靠著Honey的幫忙,幫我管住小柚子才順利完成拍攝


這張超清楚的,最上面那顆最亮的星星是金星


中間亮度比較遜色的那顆是木星


最下面那個彎成美麗弧形的笑臉就是月亮啦!!


這張照片我真是超級滿意的啦


 


 


拍完照片之後我趕緊打電話給老爸,跟他說天空看的到金星喔


順便跟他報平安說我們已經到台南了


老爸說他也正想打電話給我,跟我講同樣一件事


因為這個話題我們還將近聊了10分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