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的富樂台式涮涮鍋


湯頭是用白甘蔗熬煮的,所以很鮮甜,份量跟一般涮涮鍋差不多


主食除了飯、麵、冬粉之外,還多了一項選擇~魯肉飯


之後上網才知道,這魯肉飯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呢


據說飯後甜點每次都不一樣喔!那天吃的是西米露,不會太甜...我喜歡


飲料方面除了果汁、還有冰沙,結帳出來之後才發現還有整瓶的可樂呢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他們的飲料並不怎麼樣,雖然我只喝一點點


另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霜淇淋,火鍋店會準備霜淇淋的店真的不多


吃過這麼多火鍋,只有在台南科大對面那家麻辣鍋店是霜淇淋


大部分都是自己挖的冰淇淋,品牌就琳瑯滿目啦


有小美、杜老爺、惟客爾、還有明治的呢,當然還有沒聽過的品牌啦


我還曾經吃過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呢!印象中好像是士林的"喫茶趣"吧


除了常見的香草跟巧克力之外,還有草莓的喔


雖然我喜歡草莓的甜點,但說真的,他們的草莓冰淇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草莓的味道不夠,也沒有微微酸酸的感覺


後來發現巧克力+香草的綜合霜淇淋真是美味


單吃香草,或是單吃巧克力都不覺得喔


一定要吃綜合的,2個味道相輔相成,形成了好香、好濃的絕妙滋味


下次一定要帶老爸來吃吃,而且吃完不像很多火鍋店一樣覺得口渴


反而會有一股滿足感,加上一點點的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