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天氣陰陰、稍有寒意


我們一行四人來到樹谷園區樹谷音樂廳


可容納500人,不定期舉辦音樂會、演講及電影等多樣類型的演出


幾乎每個禮拜五都有,都有一些不錯的電影,幾乎都是免費入場


裡面音效真是超級之好的啦,比電影院還好,真不愧是音樂廳啊


 


 


我們今天要看得是這個~~賽德克巴萊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上下集連播+午餐,這樣的套票超值價只要200摳


要不要看?當然嘛要看!雖然已經看過了,支持國片嘛


更何況我覺得拍得很好,連演員的演技都很棒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就不多說了,自己去看吧《觀。賽德克巴萊


儘管看了第二遍,還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親手結束掉摯愛之人的生命,真是情何以堪


 


 


我們買票的時間比較晚,1/16開始購票,我們1/21才去買


結果午餐沒得選擇,只能吃7-11


而且我們都不知道原來那張餐券值80摳耶,還不限定食物種類ㄋㄟ


害我沒認真選擇我要吃的午餐,剛開始還以為只能選便當


不過早餐吃太豐盛~五穀粥+白饅頭+荷包蛋+豆漿,以致於午餐吃不太下


所以小阿姨說要補一下,來碗麻油雞麵線,有一隻雞腿呢


我就吃我最喜歡吃的~大腸麵線,無所謂好不好吃,反正就是7-11嘛!所以沒太大的要求


不過小阿姨的朋友選了~韓式泡菜鍋,看起來挺不錯的,裡面是寬冬粉


茜婷就只吃大亨堡,真的沒有很餓齁


結果我跟小阿姨都沒有飽足感,又再嗑了一條大熱狗


另外那2位則是去買了一杯咖啡


 


 


早上8點多出門要趕9點的電影(到了才發現9:30才開演)


一整天沒餵ㄋㄟㄋㄟ,沒想到現在還會脹奶,以為就算脹也不會脹到痛


誰知奶陣還頻頻找上門,柚子牌吸奶器又不在身邊


整個就是脹到快爆了,看完電影又去新市繞了一圈


回到家發現柚子牌吸奶器被他爸比帶出去放風


無奈.........只好出動很久沒用的雙手牌


ㄋㄟㄋㄟ脹到擠不動、痛倒擠不得,最後擠了1/3杯


嗯......最近感冒,自己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