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冬至前夕12/21,我接到一通電話,說我有冷凍包裹


冷凍包裹,我第一個念頭居然是~母奶


一直想我怎麼會有冷凍包裹,我請宅急便的先生晚點再送


因為那時我再小阿姨家啦


晚上回到家收到包裹一看到寄件者是桂冠我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啦~湯圓啊


之前參加桂冠的活動,那時是說有試吃粉紅湯圓的活動


沒想到一拆封,根本不光是粉紅湯圓


桂冠大大方方的給了4盒的湯圓,真是足甘心ㄟ


我還跟Honey嚷嚷我要買湯圓回家過冬至


這下連湯圓的錢都省下來了啦,不然7-11 3盒也要99元呢


 


 


還附了3包茶包,感覺很好喝


我還沒泡啦,所以不知道味道,只是讓我對桂冠的印象更好啦


之前沒結婚還住台北時,老媽都會買回來煮


最常買的是花生跟芝麻口味的,超好吃


現在想吃要自己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