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是上一篇"搞笑"的續集..........

 

那件事的一、兩個禮拜後,一位在烏來山上有間小木屋的同學約我們到山上野營;

 

因為要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山上,所以要先買食物上去才有東西可煮,

 

這種時候當然是煮泡麵囉!一部分的人撿乾木材搭營火,

 

吃過飯後,天空清明、無一絲光害,因此大家提議躺著看星星...

 

突然有人大喊~~流星....眾人紛紛抬頭:哪有,在哪呀....啊~~我看到了....我也看到了....

 

大家不約而同都看見了,大家終於看見傳說中的流星雨

 

故事結束了嗎?還沒呢!有趣的還在後頭呀!

 

許願、許願...我要交男朋友(這個願望在兩年後實現,而且大家都記得~~~)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已經有人想睡覺了,夜晚寒露重,

 

主人擔心我們感冒了,紛紛打發我們進屋睡.....

 

隔天大家陸陸續續起床,那位主人同學見我起床了跟我說:

 

frog,你的茅坑我已經找到一處隱密的地方,還幫你挖好了!

 

剛起床,覺得精神還不賴:喔!那嗯嗯完怎麼處理呀?

 

(好同學!知道我起床要先上廁所,偏偏廁所還沒蓋好!)

 

這位好心的同學都幫我設想好了:嗯完把衛生紙丟進茅坑一起埋了

 

鋤頭就在旁邊,嗯完記得帶回來嘿!(還好有鋤頭,沒叫我徒手埋了)

 

吃完早餐,整理完就下山了,還順道去碧潭晃晃.....

 

有個同學有事要先離席,剛好有個同學住木柵,那去找他一起湊八人行好了

 

載了她之後說要去深坑吃臭豆腐,看到一家感覺不錯的店,坐了下來、看了菜單....

 

覺得.....好貴~~所以我們八個人就逃了出來(真丟臉呀),

 

後來去別家店吃了一碗冰,也很....貴.....

 

結束想說四處去兜兜風,遇到紅燈,停了下來,

 

我的乘客同學說:我調一下安全帽(說完就下車調,會比較順嗎)

 

調完就搭著我的肩上車,這時剛好也綠燈了,油門一催,就啟動了.....

 

騎過了兩、三個路口又遇到紅燈,一位同學騎到我旁邊對我說:喂!你的乘客呢?

 

我帶著疑惑的眼神,心裡想:什麼乘客啊

 

這個同學好心提醒我:坐在你後面、讓你載的那位啊!!

 

表情更疑惑了:不就坐我後坐嗎?一回頭,呆掉了(阿我的乘客呢??)

 

接下來來了一台小50,哇!三貼耶!太猛了啦

 

定睛一看!不得了!(這不是我的乘客嗎?怎麼在你車上?)

 

frog,你太誇張啦!你居然載到人不見了都不知道喔??

 

而且,你知不知道我這台小50載三個人有多難騎?(嗯...這...@#$...怎麼會這樣啊!)

 

這下只好問當事人了:你不是調完安全帽就上車了嗎

 

這位當事人也很無奈:我又下車了啊!因為還沒調好....(@#$%&*.....)

 

這是一起相當烏龍的案件,一直到現在多年後的今天,想到這件事還會讓我狂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