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回診,順便看抽血報告


醫生問我吃完藥之後的反應


其實是有比較好,但是2.3個小時過後又開始痛


醫生跟我說不可能,因為那個藥效持續12個小時


又問我吃完要有沒有好5.6分,如果沒有就是其他的問題了


是有啦,只是就還是會痛啊


醫生說他已經用上最好的藥了,有些醫院開這個藥還要有胃鏡報告呢


我也知道啊!!


醫生說一般而言,胃潰瘍需治療3個月;十二指腸潰瘍需治療2個月


我的狀況可只吃2個禮拜的藥,但是之後一定會再回去找他


我覺得那個醫生是在說廢話齁..........


突然想到醫生應該是把我的狀況當成胃、十二指腸潰瘍治療


也好,之前並沒有好好做治療,只吃一個禮拜的藥而已


結束了我肚子痛的問題,再來看我的抽血報告


醫生說:我看過你的報告了,你的肝指數偏高喔


又偏高,之前也偏高耶,怎麼沒有比較好啊


醫生問:你一直偏高嗎??這不是正常的耶


你若一直都偏高我就要幫你抽血看看你有沒有C肝了


那ㄟ安奈啊..........


目前治療B肝的藥物有很多,效果也都很好


但是.....健保局給付標準是3個月(還是6個月,我忘了)抽血有2次肝指數異常大於2倍以上


我當然是沒達到這個標準啦,但是醫生說最討厭就是我這種的


高高低低,都不知道它到底想怎樣


所以醫生建議我每個月都去抽血,看看指數變化


再來就是吃保肝藥看看肝指數降不降得下來,降不下來再抽血囉


唉.......對自己的身體太自信了啦


希望這個月吃藥是有效果的喔


Honey還跟我說:你會不會覺得這個醫生有點太雞婆了啊??


其實我覺得這才是好醫生啊!


他會幫你注意你原本的狀況,提醒你要注意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