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獲得"101試用大隊"的試用品


這次是保濕度很高的~Beauty-S晶透亮澤保濕精華液


因為搬了家,忘記上101更改住址,大概是因為被退貨了吧


我還接到101客服的電話,跟我確認了住址之後又補寄給我耶


真的是"足感心"耶


收到東西馬上拆開來看,哇!!是100ml的正品耶,大瓶的唷


還用中文詳細標明成分呢!讓我這個英文白癡也看得懂


 


 


使用前


肌膚有點黯淡無光澤,還有女人在意的小細紋


 


 


洗完澡趕緊來試用一番


原以為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應該跟玻尿酸一樣


就是有點凝膠狀的感覺


所以我先滴在手背上,夭壽喔


全部都游走了啦,浪費了一次的使用機會


結果它是像化妝水的感覺,還想說這樣保濕度好嗎


 


 


試用後


效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皮膚光澤度出現了,細紋也淡了!?(是我的錯覺吧)


重要的是發現臉部出油的狀況改善了喔


有人說:臉部會出油是因為保濕度不夠


所以用了高保濕的保養品之後臉部出油情形就大大的改善了


 


還有一點


就是它的香味我很喜歡,清清爽爽的


而且沒有人工添加物的厚重感


想不太起來是什麼味道,很熟悉....


一直到前幾天去老闆那討論事情,喝了老闆的茶


回到家才想起來~那是綠茶的香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