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Y2M22D)


原本5.6月就該上紫南宮還錢的


因為小阿姨的朋友一直抽不出空


所以小阿姨就約我們自己去


之前來紫南宮拍了不少照片,這次就想說算了


而且又下著毛毛細雨,還要顧小柚子


這是第二停車場,好像是新的


會特地拍那些樹是因為它是神奇的樹


只要一到秋天,樹上就會同時出現4種顏色非常漂亮


 


 


離開大概4.5點,Honey說要去找秋


讓他們請我們一票人吃晚餐啦


原本要約玲一起去,不過玲正在林口照顧她公公


Honey還很厚臉皮的要秋去幫他買鹿港的包子.....


我們先到她們家的路口,就一直跟他們走


越走越奇怪,越走越偏僻.....


他們倆夫妻是要把我們帶去賣掉嗎??


她們那是鄉下地方,沒什麼餐廳,就帶我們去遠一點的火鍋店


還想說再走下去就可以回台南了啦


回台南去吃~西海岸,Honey最想去吃的活蝦料理


 


先幫兩個小人拍照,好像他們才是主角一樣


小柚子喜歡妹妹,每次都會妹妹、妹妹的叫


不過,小柚子其實是一隻小色胚


只要不太差的女生他都要撲上去摸一把


 


 


每一次Honey總要來一次雙抱


我發現Honey非常enjoy一手抱一個ㄋㄟ


 


 


妃妃也開始邁向野蠻人的族群


哪個小孩吃東西不是從手抓的,你說對吧


怎麼每次跟秋他們出門,我都覺得是阿賢顧妃妃吃飯


我家怎麼都是我在顧小柚子吃飯


往往都是大家吃飽了,才是我動筷子的時候


 


 


也好啦!這樣先吃飽的人才可以來顧小柚子


我呢?則是慢條斯理的餵飽我的五臟廟


我可不會因為大家都吃飽了就狼吞虎嚥,這樣太傷身了


我是讓大家飯後有閒聊的機會耶


邊吃邊聊天,2個男人則是逗著那2隻小人


 


 


怎麼哭了啊??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因為沒得吃吧


 


 


妃妃也是認人認得很咧


除了媽之外不太願意給其他人抱


甚至連把拔也不太哄得動耶,為什麼會這樣


小柚子在歡的時候,Honey也是很好用的說


 


 


開始了!要讓2隻小的培養感情


Honey還叫小柚子強抱妃妃,還有強吻妃妃


小柚子應該是很開心啦!妃妃喔....應該不討厭啦


 


 


小柚子真的很喜歡打擾我吃飯耶


而且我發現下次再跟他們去吃大餐


我不需要自己去夾菜,只要吃他們剩的就夠了


Honey每次都夾一堆


 


 


這樣的妃妃超級可愛的啦


忍不住就抓起相機,這樣就有像妃妃自己啦


不然齁....太像阿賢了啦


像到我們都擔心秋可能要先幫妃妃存一大筆整容基金


還好,還好,妃妃真是越來越可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