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於今年六月底的事:

 

某天....

 

為什麼我們沒有婚戒啊?

 

有啊!媽不是有給妳!

 

不是那個啦!那又不是閃亮亮的鑽戒,而且那又不是一對的...

 

是喔...

 

不用那麼大啊!碎鑚就滿便宜的啊!

 

好啦好啦!我再看看啦!(以為他只是敷衍...)

 

事隔3.....

 

妳不是說碎鑚很便宜...一對3萬多耶!

 

對呀!以鑽石來說是不貴呀!

 

幹麻一定要鑽石,這麼貴,又不能保值...

 

那就算了啊!我只是說說而已...

 

不行,我已經答應妳了!(你都這麼守信了,那我更不能辜負你的好意囉!)

 

那隨便啦!只要你送的都好...

 

你怎麼不早說啊…..

 

事隔一個禮拜,從台南回來的那天.....

 

老婆,你把電視櫃打開,裡面有一個綠色袋子...(厚~還藏起來咧!)

 

哇!是一對甜蜜約定的項鍊,謝謝Honey,一定不便宜喔!多少...

 

這一對7千多!

 

你怎麼會買這種的,工錢很重耶!

 

因為其他的都不好看啊!

 

我們依金價算一算這一對大概5千,光工錢就2千多.....

 

不過說是這麼說,我都覺得我已經笑到合不攏嘴了呢!

 

這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