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阿姨出國,於是他幫我準備一整個禮拜份的微波食品,


以前都聽人家說微波食品很難吃,剛吃倒也沒什麼感覺,


直到今天,老天爺呀,我已經快受不了了,真的有越來越難吃的跡象,


家裡沒有微波爐,只有大同電鍋,小阿姨出國的前3天就已經訓練我吃微波食品,


加上沒用過大同電鍋蒸過這種東西,一方面也是嘗試,


我發現還真是麻煩,上面的膜還不能只開小洞,要用刀子劃很多小洞;


鍋子水還不能放太少,因為有可能還吃的到冰塊,有時時間來不及就只好將就,


真佩服自己,吃到現在還沒拉肚子,


老天爺啊!給我正常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